19 12
發新話題
打印

[討論] 吴建豪上海活动延期十月 “超型舞王”秀舞技

吴建豪上海活动延期十月 “超型舞王”秀舞技

www.ifensi.com 2011-09-09 07:42:27 来源:粉丝网
  粉丝网娱乐讯 “亚洲超型舞王”吴建豪自发行加盟环球音乐后首张国语专辑《C’est La “V”说爱就爱》,新专辑大受好评,最近吴建豪也是忙于台北、上海、香港、北京宣传,当空中飞人四处奔波。而粉丝们万分期待的上海fans party,也在因故延期后首度公布正式开唱日期。

  说爱就爱 超型舞王吴建豪的人生宣言

  从F4一路走来,十年的历程给了吴建豪非常多的感触和回忆。经历过迷惘,现在的他,踏踏实实地拍好每一部戏,认认真真做好每一张专辑,坚持发挥自己的舞蹈优势,要带给陪伴自己十年的歌迷最大的惊喜。新专辑《C’est La “V”说爱就爱》,就是包含了他对生活的理解和态度,从专辑主题LOVE FAITH LIVE的发想,到制作时期的邀歌到后期的专辑设计、MV拍摄。吴建豪都全心全力的投入每一个环节,而LOVE FAITH LIVE也的的确确是吴建豪人生中最重要的元素,专辑的歌曲也紧贴着这个主轴发挥。

  吴建豪的新专辑不仅国际化,同时也找来各方好友合作,其中最令人大跌眼镜的,就是让来自F4的仔仔(周渝民)跨刀演唱“RAP”。专辑中的新歌《Do It》需要一位说唱厉害的MC来唸RAP,吴建豪独排众议力荐好友仔仔,没想到在众人怀疑的眼光下,仔仔花了不到一个小时完成这首歌的RAP,口齿清晰,让人赞叹。

  Fans party延期上演 10月15日呈现更多精彩

  原定于8月27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的吴建豪fans party,由于前一段时间上海举办世界游泳锦标赛,主办单位在场馆协调等方面受到了很大限制,影响了制作进度,为确保能为所有歌迷送上一场最精彩的fans party,主办方不得不决定将演出延期举行,重新协调吴建豪的档期和场馆安排,现在已经确定将在10月15日在卢湾体育馆举办这场属于吴建豪和fans的音乐盛宴。

  对于fans party不能如期举办,吴建豪虽略感难过,但乐观的他也不忘用积极的态度鼓励歌迷不用失望难过,现在时间确定下来,他更是表示,自己将全力投入准备与粉丝的这场聚会,希望在10月15日当天可以给粉丝们最好看的现场表演。他刚刚结束了在台北的歌迷派对,觉得非常的开心,相信上海的fans party也会一样精彩,而主办方唯喜文化也相信,届时10月15日的fans party,吴建豪一定会以更精湛的舞技和更精彩的演出来回馈所有内地歌迷的支持。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謝謝分享...

TOP

吴建豪一定会以更精湛的舞技和更精彩的演出来回馈所有内地歌迷的支持。

內地的姐妹們... 到你們來 high 啊~~  大家要準備好呀!!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謝謝分享

TOP

大家都来吧~~~

TOP

謝謝分享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1-9-9 16:27 編輯 ]

TOP

谢谢分享!上海上海
我執著自己的信念,不管流言蜚語、不管好與壞。愛V一輩子...

TOP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愿意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TOP

謝謝分享
內地的姐妹10/15要HIGH翻上海國際體操中心哦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Wow~超型舞王
谢谢分享

TOP

 19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