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F3] 《与时尚同居》定档发预告 周渝民曝抑郁真相

《与时尚同居》定档发预告 周渝民曝抑郁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与时尚同居》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9月21日,片方发布首款预告片。该片由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微博)、春晓、乔任梁(微博)、筷子兄弟(微博)、林雪(微博)、余男、方然等主演。从抑郁症中走出来的周渝民在片中饰演“毒舌男”,他日前坦言自己现实中经常挨他人毒舌,号召职场白领要“及时行乐”,发泄工作中积累的负面情绪。
群星搞笑上演职场生态链

  电影《与时尚同居》星光国际出品,片中,周渝民为首的一帮“没钱没势没干爹”的小人物,在和魔头上司谭咏麟的挑战中,经历了种种乌龙、谍战、危机事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欢乐梦想。导演兼编剧尹丽川透露,“这是一个落魄精英男和带领一队怀才不遇的职场弃儿,对抗一个独断男魔头的搞笑复仇故事。”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有叫嚣着“不要太嚣张”的魔头上司谭咏麟,有自负又毒舌的落魄精英男周渝民,有在升职和爱情之间犹豫的摇摆女春晓,有还在为一个正职苦苦努力的小助理徐若瑄,还有更多的是正在苦苦寻找梦想的人,完全是一个‘老欺少,少欺小’的职场生态链,形形色色的人和事都在职场中屡见不鲜。

  周渝民夸张表演解抑郁

  在此前《与时尚同居》曝光的剧照中,周渝民暴瘦的形象,难免让人联想到他“曾经对疼痛没有感觉,随时可以去死”的严重抑郁症。谈起这个角色,周渝民介绍称,自己完全放弃了偶像形象,就是想用这部电影给自己解压,放下之前的纠结,“影片里我是个极其毒舌的家伙,但这么多年的演艺事业中,其实我经常明着挨别人的毒舌欺负,暗着遭别人的心机算计。”而上部戏《彼岸1945》的压抑角色,也让周渝民需要一次脱胎换骨的夸张表演,“我真的想争取一个角色,令我的表演完全独属我一个人的。”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我也想看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謝謝分享
喜歡喜歡喜歡Van Ness  =)

TOP

謝謝分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22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