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MTV封神榜演唱會」重磅回歸 吳建豪領軍羅志祥眾星開唱

「MTV封神榜演唱會」重磅回歸 吳建豪領軍羅志祥眾星開唱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11123/ke0fnrea2qizk.shtml

Yes娛樂 11月23日台北報導 消聲匿跡五年時間的「MTV封神榜演唱會」回來了!華語樂壇年度盛事,即將在11月27日晚間由吳建豪於高雄義大開唱,號召「亞洲小天王」羅志祥、「時尚舞后」蕭亞軒等助陣,引爆粉絲熱情。

受到歌迷關注的「2011MTV十大人氣王」也在今日揭曉,分別由Lollipop F、安心亞、自由發揮、豆花妹、張芸京、梁文音、楊宗緯、蕭亞軒、鍾漢良、羅志祥(以筆劃排列)奪得,累積票數高達55萬票,眾星人氣不容小覷。


吳建豪領軍羅志祥、蕭亞軒…眾星開唱(圖片提供:Yes娛樂)



吳建豪則獲得「MTV年度最佳舞台演繹獎」,得獎感言則笑說:「感謝我從小是一個胖子,媽媽把我送進減重中心,每天聽著音樂做運動,所以長大才會這樣喜歡跳舞」。人氣紅不讓的Van Ness,還透露明天1月獲得新加坡MTV邀請,成為台灣首位藝人登上「MTV SESSIONS」表演舞台。
前陣子才發行專輯的豆花妹,則以新人之姿受到大家矚目,感謝的表示會更努力朝全方位藝人發展;一同出席領獎的還有梁文音、自由發揮,都非常期待演唱會的來臨,要用音樂High翻全場。


「MTV封神榜演唱會」演出歌手陣容:吳建豪、羅志祥、蕭亞軒、柯震東、Dream Girls、F.I.R、Lollipop F、大嘴巴、安心亞、梁文音、盧廣仲、蕭煌奇、JPM、豆花妹,14位華語最夯歌手邀粉絲一起同樂。












[ 本帖最後由 小云 於 2011-11-23 21:04 編輯 ]
用心 去愛一個人 用心 去支持一個人
用心 去明白一個人 用心 去尊重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 對方一定也會感受到

這十一年,偶像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未來 只想努力繼續走下去!

TOP

謝謝小云分享
就是愛V,只愛V, 永遠愛V!!

TOP

興奮!!!

TOP

帅极啦

TOP

謝謝小云分享~

TOP

謝謝分享~~~~國王好帥!!!!!!!!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小云分享
恭喜国王獲得「MTV年度最佳舞台演繹獎」
国王要注意休息,不要太辛苦了。

TOP

 30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