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樂之路"12/1首映 師生揪團進戲院挺國片

"樂之路"12/1首映 師生揪團進戲院挺國片

別忘了點撃連結哦.....
http://n.yam.com/lihpao/garden/201111/20111129645662.html

【電影訊息】民國百年即將進入尾聲,國片熱潮卻依舊不減。尤其近期受到年輕學子歡迎的音樂搖滾電影「樂之路」,因敘述五個年輕男孩勇於追求夢想的勵志故事,特別受到校園師長的歡迎;有高中老師甚至準備揪團學生進戲院觀賞,作為學生成績進步的獎勵,也以行動力挺國片。


這位老師認為電影中敘述五位主角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成功的搖滾樂團,經過不斷的磨練與失敗,最後終於成為家喻戶曉大明星的心路歷程,很適合現在對前途一片茫然的年輕人當作借鏡。片中主要演員吳建豪、洪天祥、涂百鋒、藤岡靛和隆宸翰,最近為了宣傳新片勤跑通告與粉絲搏感情,演員每到之處從現場可看出支持者從國小生到大學生皆有,也讓五個大男孩身負教育青年的使命感。



身為劇中「SMASH樂團」主唱的吳建豪說,日前媒體試映會時,已獲得許多影評人強力推薦,現在又得到校園師生的正面肯定,讓他直呼簡直比得獎還開心。由洪金寶擔綱監製,洪天祥自編自演的「樂之路」,12/1將於台北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盛大首映會,片中演員組成的SMASH樂團也會在首映會合體表演,且好人緣的他們也號召演藝圈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TOP

太棒了...

TOP

"樂之路"go go go

TOP

go go go 12/1

TOP

Yeah! What a great news.
Way to go!!

TOP

太棒了
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讓樂之路發光發熱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nina
希望有很多很多人去看樂之路~
也希望我12/1可以去>"<
如果看了首映我還有兩張票
再帶朋友去看一次!!!  
捧場是一定要的!!

TOP

太棒了~~
12/1 GO~GO~GO~

TOP

謝謝分享^^

TOP

 28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