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樂之路首映會-新聞集中帖

樂之路首映會-新聞集中帖

強調友誼 樂之路少愛情戲

〔中央社〕電影「樂之路」描述由吳建豪、洪天祥、藤岡靛、隆宸翰、涂百鋒飾演一群熱愛音樂的大男孩共組樂團Smash,戲中沒有愛情戲,著重友情,戲外吳建豪也曾為了玩電動而忽略女友。

「樂之路」的劇本從洪天祥19歲就開始萌芽,洪天祥表示,這幾年一直想拍電影,最想拍動作片,但怕一開始無法承擔動作片昂貴的經費,因此先從拍自己熟悉且又最有感覺的音樂電影開始,而劇中許多劇情都是多年在演藝圈累積下來的經歷。

洪天祥表示,剛出道時,周遭許多人都會不斷地告訴他們表現得有多好、有多棒,「突然變成名人,大家會說好聽的話」,容易迷失自我。因此在戲中有描述因為樂團成名後,沉迷上夜店、忘了當初出道的夢想等,都道出在演藝圈曾經有過的體驗。

洪天祥不僅找了自己的好友吳建豪、藤岡靛、隆宸翰、涂百鋒一起演「樂之路」,還找爸爸洪金寶當監製,也在戲中客串演出挖掘Smash的伯樂。

除了吳建豪曾和洪金寶演過戲,隆宸翰、涂百鋒都是第一次和洪金寶碰面,在戲中搞笑演出的涂百鋒說,第一次看到洪金寶很緊張,但見識到真正厲害的演員,一開拍後立刻進入狀況。

不過,拍片期間,洪金寶卻不會因為經驗老道,就在片場直接糾正洪天祥,反而是讓洪天祥在錯誤中去學習,洪天祥說,「爸爸希望他受過的苦,兒子也應該去經歷」。

洪金寶還曾經為了讓洪天祥體會拍片的辛苦,在洪天祥17歲時要他到片場穿女裝當替身,吊在空中被火噴,只是要告訴洪天祥,「賺錢不容易」,讓洪天祥直說,「爸爸的教育很實在」。

而在戲中描述一群好友組樂團到成名,沒有愛情故事、著重友情,而在現實生活中,他們都曾有過太過重視朋友而忽略女友的情況。

洪天祥表示,戲外他們5名演員都是認識多年的好友,10年前他們瘋狂玩線上遊戲,經常可相約在網咖坐10個小時打電動。吳建豪透露,曾有一次玩遊戲玩到一半接女友的電話,立刻就被其他好友罵,最後還是選擇繼續和朋友玩電動。

因為這次聚集好友一起拍電影,讓劇組感情很好,接下來洪天祥還想要籌拍動作片。「樂之路」今天起在全台聯映,接續將到日本上映。

From: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 ... =%E5%BD%B1%E5%8A%87
----------------------------------------------------------------------

吳建豪首映會High翻全場 Elva現身力挺


由洪金寶之子洪天祥(Jimmy)擔任編劇、監製的的電影《樂之路》,昨晚(1日)於台北西門町舉辦盛大首映會,將電影中由吳建豪擔任主唱的SMASH樂團搬到現實開唱,High翻全場。

電影《樂之路》三年前就完成,也終於要在台灣上映。電影中的SMASH樂團集合了吳建豪、Jimmy、藤岡錠、涂百鋒、隆宸翰五人,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Jimmy與吳建豪笑說可以真的組成一個團,繼續表演。

Jimmy現場喊話說,如果有商演或是尾牙場,都可以找他們,價錢大概是一個吳建豪再加一點點。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藝人好友現身支持,包含Elva、王凱蒂、Janet、黃立成等人都出席力挺,更吸引超過百位粉絲到場。

不過Elva也問好友吳建豪,「怎麼沒找她演?」害吳建豪在台上開玩笑說「幹嘛這樣說啦!」,不過他們也解釋到,因為Elva的價錢是個大問題啦!因為她的價錢絕對不低,所以下一部片有機會再合作。

《樂之路》描述五個熱愛音樂的大男孩共組樂團SMASH,用搖滾譜出一場最精彩的演出。愛子心切的洪金寶日前也現身挺兒子,更在電影中客串演出。電影將於今天(12月2日)在台上映。

原文網址: 吳建豪首映會High翻全場 Elva現身力挺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2/340-2762890.htm#ixzz1fNAg7kmU
----------------------------------------------------------------------

蕭亞軒捧場吳建豪新片首映 被爆曾主動要角色遭拒

由洪天祥(Jimmy)執導、吳建豪(Vaness)主演的搖滾音樂電影《樂之路》明將上映,1日晚間在西門町舉行首映儀式,吸引100多位歌迷到場支持。吳建豪、Jimmy圈內人緣頗佳,歌手蕭亞軒、Janet、麻吉大哥Jeff等藝人也特地到場力挺。

吳建豪在《樂之路》組樂團“SMASH”擔任主唱,首映會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我不要自由》、《老爺車》、《祈禱》等歌,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現場歌迷聽不過癮大喊“安可”,氣氛High到爆。問到有無可能真的讓“SMASH”成軍發專輯,吳建豪笑說:“大家可以好好商量一下。”他也向廠商喊話,若有尾牙或商演可以邀約啦。

《樂之路》籌備3年多,中途歷經重重關卡好不容易終于要上映,談及心情吳建豪說:“真的很感動,大家花了很多心血在這部電影上,不吝請觀眾批評指教。”好友Elva曾公開說想當該片女主角,吳建豪被問此事緊張到語無倫次。Jimmy一旁補說:“請Elva不便宜啦!”

Jimmy拍攝《樂之路》,當時發行遇到困難,老爸洪金寶還出資讚助,他至今很感謝老爸力挺,並承諾說如果票房開紅盤,一定要請老爸吃大餐,吳建豪也在一旁感謝說:“謝謝洪叔叔。”

近來臺灣電影《那些年》、《賽德克》票房成績亮眼,Jimmy也希望《樂之路》能榮登億萬票房寶座。他更說到如果票房真的破億,希望帶領“SMASH”樂團巡演至偏遠地區或孤兒院,讓他們也能從音樂當中感受到關愛。

From: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 ... /02/c_122367143.htm
----------------------------------------------------------------------
吳建豪、Jimmy《樂之路》首映 好友Elva想演電影被嫌貴

Yes娛樂 12月2日台北報導 2011堪稱熱血搖滾電影《樂之路》,昨晚(1日)舉行星光首映,劇中主要演員吳建豪、洪天祥(Jimmy)、涂百鋒、藤岡靛、隆辰翰亮眼出席,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Jimmy、吳建豪也吸引藝人好友到場助陣,包括Elva蕭亞軒、Janet、大嘴巴愛紗、宗華、麻吉大哥Jeff、班傑…等。

《樂之路》劇情描述五位大男用熱愛音樂的心,共組「SMASH」樂團,用搖滾譜出一場最精采的演出,戲裡戲外都展現濃濃友情,好友Elva蕭亞軒上台支持,還開玩笑的說:「為何沒有找我當女主角」,讓吳建豪玩笑回應:「妳幹麻這樣講」,Jimmy也在旁爆料「Elva不便宜」,彼此之間好交情一展無疑。

「SMASH」樂團現場也演唱多首歌曲,粉絲大聲合唱氣氛High翻天,是否有計畫以此團開始活動?Jimmy:「沒問題,如果有希望我幫你們唱商演或尾牙,隨時都可以打電話」,不過也小虧一下吳建豪,笑說:「整團費用只要比他一人再多一點點就好」。

洪天祥此次跨足電影圈,導演、編劇、演出都一手包辦,老爸洪金寶為了幫兒子圓夢,不只客串電影配角,也解決播出版權問題,讓作品終於與觀眾見面,Jimmy:「真的非常感謝老爸,一定好好請他吃一頓飯」。眾演員期許票房熱賣,首要目標就是破億,台下死忠粉絲大喊沒有問題。

有圖喔!!!
from: http://tw.photo.chinayes.com/Gallery/201112021532596563570/
----------------------------------------------------------------------
吳建豪熱血組團追夢 發願票房破億送愛

【楊景婷╱台北報導】吳建豪、洪天祥(Jimmy)投資主演的《樂之路》昨首映,包括蕭亞軒(ELVA)、大嘴巴、麻吉大哥Jeff,瑞莎等演藝圈好友都到場相挺。近來國片蓬勃,吳建豪現場也刺破「破億」氣球,他信教後性格改變,若票房破億不會跳水、裸泳,而是要帶樂團到孤兒院表演做公益。

拍片成本3千萬
ELVA昨無懼前男友王陽明(Sunny)和楊丞琳戀情曝光,參加首映,她笑說:「Jimmy多年前有告訴我要拍電影,還說要找我,接著就沒下文,沒想到電影已經拍完了!」她為怕模糊焦點,婉拒受訪,Jimmy昨也未多談哥哥洪天明帶陳嘉桓外出,害她遭鹹豬手事件。
《樂之路》成本約3千萬元台幣,描述5個大男孩秉持對音樂的熱血,共組樂團「SMASH」追夢,吳建豪昨率Jimmy、涂百鋒、日本小生藤岡靛及隆宸翰演唱電影主題曲《我不要自由》等歌曲。而洪金寶挺兒子Jimmy,不僅是該片監製,還客串一角。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 ... 37/IssueID/20111202
----------------------------------------------------------------------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谢谢分享,辛苦啦!

TOP

謝謝分享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謝謝分享
VANNESS **是最好的>
LOVE >FAITH>LIVE

TOP

辛苦辛苦。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他們真是好人氣

TOP

謝謝分享...

TOP




谢谢分享唉
http://pic.yupoo.com/sinaweibo898703110/BxNt7mFv/medish.jpg

                                                                                                                         吳建豪    說愛就愛   
                                                                                                                                            永遠愛V的花椰菜

TOP

 19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