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F4春晚合體? 江蘇衛視一廂情願(2012/01/12新聞集中)

F4春晚合體? 江蘇衛視一廂情願(2012/01/12新聞集中)

F4春晚合體? 江蘇衛視一廂情願(2012/01/12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2.01.12 04:04 am


全文網址: F4春晚合體? 江蘇衛視一廂情願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 ... shtml#ixzz1jD8aCxec
Power By 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6840330.shtml


F4今年出道滿10年,過去一直傳要合體開演唱會,日昨江蘇衛視宣布龍年春晚卡司,又爆出已敲定亞洲偶像天團F4合體,壓軸表演「流星花園」等2首歌曲。昨仔仔和吳建豪的經紀人均表示,沒有談妥,確定不會出席。

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表示,他們4人已有共識,未來合體一定是大型的公益晚會,或是參加有規畫性的央視春晚,「我們希望呈現出誠意,否則跟他們去參加個人商演有何不同?對粉絲也不公平。」至於合體時間表,支向理說,因為牽涉4家公司,每個人的行程也不同,目前沒有計畫。

陸媒報導,江蘇衛視龍年春晚劇組透露,目前基本敲定F4,並表示合約已傳過來,還表示,仔仔是其中最早同意演出的藝人。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表示確實是有接觸過,但江蘇衛視當初是以轉包的方式,讓不同的人和我們四方接觸,要求4個人14日到場開錄,中間沒有彩排,如果只是隨便唱2首歌,實在無法同意。





江蘇衛視春晚積極撮合F4合體演出,最終 還是破局。 圖/超級圓頂提供

--------------------------------------------------------------------------------------------------------------------------------
F4大陸春晚合體見光死
2012-01-12 中國時報 洪秀瑛、宋志民/綜合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 ... 12011200016,00.html

大陸各地方台砸重金邀大牌錄春晚,之前傳F4、S.H.E均將「合體」登台,11日兩團都否認,傳言破局。各台春晚搶明星,網路出現「2012春晚門票」拋售,定價高達3萬人民幣(約14萬台幣),連彩排門票都有人販售,各單位都說這是非法行為。

 F4自4年前在日本演唱會後未再登台,傳4人參加江蘇衛視春晚,陸媒稱「消失團體」重出江湖,但4方經紀人昨全否認。還被虧4人「出場費」總合比西洋歌手艾薇兒少很多,之前傳F4「合體費」達350萬人民幣(約1653萬台幣)。

 F4去年因檔期推掉央視及湖南衛視春晚,今年江蘇衛視提邀請,劇組人員說,4人將唱兩首歌,曲目和舞台呈現已想好,等出場費討論好就簽約,14日錄影。昨傳破局疑因價碼談不攏,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說:「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觀感,雙方未簽約,電視台就主動發消息,況且我們也必須拿誠意給粉絲,不想讓大家覺得F4撈錢。」朱孝天及言承旭分別在橫店及馬祖拍戲,吳建豪也說喬不攏。




[ 本帖最後由 melani 於 2012-1-12 11:28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you姐...

TOP

OK ,明白了,谢谢!

TOP

合體好難!!!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感謝分享

TOP

謝謝you姐的分享
F4是確定看不到了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感谢分享!

TOP

 27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