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必帶老相機隨時捕捉靈感吳建豪背機車包塞寶貝外套

必帶老相機隨時捕捉靈感吳建豪背機車包塞寶貝外套

2012-02-10 第1772期 (時報周刊)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12514

報導:李幼軍 攝影:陳彥 仁 設計: 編輯:程嘉華

吳建豪(VanNess)最愛 背著親戚送的鐵灰黑色大 機車包跑活動通告,他笑 說:「因為包身大,容量 也大,隨身攜帶的東西往 裡面丟,什麼東西都不會 丟掉。」他說包包容量大 一點也不誇張,他從包包 內把一件黑色外套拿出來 證明,直說:「連這件厚 厚的皮外套都裝得進去, 是不是很大?」

吳建豪身背親戚一年多前 送給他的鐵灰黑色大機車 包接受採訪,他笑說:「 我喜歡Balenciaga這款包 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容量真 的很大。最近天氣轉冷, 我可以把這件Rick Owens 厚外套可以直接塞進去背 著。」

不但機車包有型,連他放 在包包裡的外套都超有型 ,他愛斃了新世代設計師 Rick Owens設計的真皮龜 裂仿舊外套,他穿起外套 解釋了一番:「這件外套 的設計相當特別,它不是 舊的、也不是破的,但設 計師的概念就是要表現破 裂的碎皮。」吳建豪笑說 ,他在日本東京一個擠滿 了人的商場,搶到這件外 套就不放手,結帳時1,60 0美元(約台幣48,448元 ),眉頭皺也沒皺一下, 毫不心疼就買下來。

他用的Givenchy魚鱗紋設 計真皮皮夾,一樣是設計 感十足,一用就用了3、4 年。

不但穿出自我品味,他也 當起設計師自創品牌「3. V.O.7」,是把「L.O.V.E 」反轉過來,他也把自創 的logo用在名牌眼鏡的附 加商品眼鏡掛鍊上,他戴 起了自己設計的Love Cha in(愛之鍊)笑說:「以 前好像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才會戴啊,我把3.V.O.7放 上去,不但是眼鏡掛鍊, 更可以當成項鍊,而且男 女都適用。」

他還隨身帶著一個首飾盒 ,裡面放滿了他自己設計 的戒指、項鍊、鑲鑽的十 字架等樣品,已經成功設 計了一副印著「VanNess Wu」的限量紫色塗鴉眼 鏡,以及「3.V.O.7 Love Chain」眼鏡鍊,他說: 「我會陸陸續續把我的設 計結合商品上市,也希望 大家喜歡。」

吳建豪出門一定帶著他的 Nikon FM2相機,「我要 隨時隨地拍照,把最美的 東西都拍下來,這些照片 都可能成為我的設計靈感 。」

包包內還搜出一本韓國版 的Style Master雜誌,封 面就是吳建豪本人,他開 心地笑說:「就是因為封 面是我,我才會隨身帶在 身邊啊。」

TOP

相機(^O^) 老闆也用單眼相機ㄟ
只是老闆的Nikon FM2相機比較舊!市價$17,000-
我最近新拿相機也是單眼!!Panasonic GF2(粉紅)市價$24,900-
跟老闆一樣也用單眼相機(^O^)老闆內行人也用單眼~

[ 本帖最後由 Ewan0327 於 2012-2-11 01:39 編輯 ]

TOP

谢谢分享~~

TOP

x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攝影可以讓瞬間靜止
期待今後V的更多設計

TOP

謝謝分享
米修米修~

TOP

謝謝分享
VANNESS **是最好的>
LOVE >FAITH>LIVE

TOP

谢谢分享
我執著自己的信念,不管流言蜚語、不管好與壞。愛V一輩子...

TOP

謝謝分享

TOP

 26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