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教會結緣林書豪(2012/02/22台灣蘋果)

吳建豪教會結緣林書豪(2012/02/22台灣蘋果)

吳建豪教會結緣林書豪 故弄玄虛豪交情

【尤燕祺╱台北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林來瘋(Linsanity)」威力無法擋,各界不但紛紛研究他的球技、學業、成長背景與成功過程,更對單身的他情歸何處?交友狀況?充滿好奇。《蘋果》日前接獲讀者爆料,藝人吳建豪(Van Ness)與林書豪私下熟識,並互加推特(twitter)為好友,吳建豪經紀人Katie昨日表示:「2人的確在去年透過教會牧師介紹認識,但應該不熟識。」 不過當記者繼續詢問2人淵源時,經紀人卻以藝人拍戲無空檔採訪為理由,拒絕了解旗下藝人的交友狀況,更拒絕讓自家藝人在非宣傳期時間登報曝光的機會,是否要將「梗」留到更有經濟效益之時?令人玩味。

新戲保密防諜

經紀人Katie隨後表示Van Ness今天有記者會,歡迎大家現場詢問,但對於記者會內容卻又三緘其口,甚至正在拍什麼戲也不願透露,彷彿回到戒嚴時代般的「保密防諜」。
不過據《蘋果》打聽後,得知Van Ness正在拍攝三立都會台8點檔戲劇《愛上巧克力》,是否為了效法市面上眾多餐廳、飯店等業者,搶搭林書豪旋風吸引注意力,而故作玄機?只好等Van Ness現身說明了。

TOP

谢谢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是好消息。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谢谢分享~~~
I Love Vanness!!!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