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愛上巧克力((宣傳圖片)

愛上巧克力((宣傳圖片)

http://tw.photo.chinayes.com/Gallery/201202231054072664234


好帥喔)))))


吳建豪開豪華遊艇登場 新戲貴公子上身  

吳建豪確定出演《愛上巧克力》偶像劇,電視台高規格歡迎,安排他搭乘豪華遊艇出場,只見他河上駕駛遊艇好帥氣,一身黑西裝打扮,預告新戲回鍋貴氣公子角色,有信心再創高收視。

而近來很夯的林書豪炫風,也燒到吳建豪,他今日表示,透過教會朋友認識林,平時會互傳E-mail為彼此禱告;去年林回臺時,還在古亭偶然碰到,有過聊天寒喧,笑說:「忘記說了什麼,只記得他說爸媽都愛看我演的戲」,對林這幾天在NBA的表現,也以「謙虛」來力讚好友。

這次新戲與喬喬搭配,吳建豪透露正在培養默契中,每次見面形容都很嘻嘻哈哈、開心,對於敏感的尺度問題,回應:「我也還不知道,劇本正在修改中,」。而首接下ON檔戲,對Van Ness 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他透露本來不是很擔心,隨著越來越多人回應「週一到週四都要看到你~」、「可以負荷今天演,明天播的壓力嗎!」吳建豪坦言:「反倒現在好緊張」。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體力絕對可以撐過,因為吳媽媽平時就有準備,像是維他命群、魚油…營養食品不離身,老早就幫兒子打好基底。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奕如)

TOP

好帥!!!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谢谢分享
超帅啊!
我執著自己的信念,不管流言蜚語、不管好與壞。愛V一輩子...

TOP

謝謝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大爱啊!~~~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22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