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宥勝送全裸「保命巾」 喬喬怕餘味

宥勝送全裸「保命巾」 喬喬怕餘味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988036.shtml

三立都會台8點華劇「真愛找麻煩」與「愛上巧克力」昨舉辦交接,曾之喬劇中會有背部全裸演出,宥勝特別送上先前拍攝全裸保「命」毛巾,曾之喬直問「洗過了沒?」吳建豪送巧克力給陳庭妮說:「希望結局是甜甜蜜蜜!」

「愛上巧克力」將4月10日上檔,在「愛」中曾之喬為劇情大膽拍攝背部全裸鏡頭,先前做足保護措施,曾之喬說:「吳建豪身材這麼好,沒想到竟是我先犧牲。」吳建豪說:「我已露太多,這次就交給妳了,拍這場戲NG多次,位置喬好久。」

被問到可看到什麼?吳建豪連忙解釋說:「我在喬喬正面。」但這話一出,大家更好奇正面漏網鏡頭,喬喬笑說:「正面保護措施做得更好。」

宥勝與陳庭妮每天為趕戲只能睡4、5小時,原以為可睡足7小時的曾之喬聽後驚訝,陳庭妮故意嗆曾之喬說:「即使年紀輕還是要保養。」

吳建豪之前被爆,投資複合式夜店倒閉,昨他表示,自己僅是乾股,替好友捧場,沒有實際投資與參與經營,得知關門,很替友人難過。

「真愛找麻煩」31日於三立電視舉辦「最終回感謝派對」,對外公開劇中HD高畫質場景,同時請到宥勝、陳庭妮及謝坤達、郭雪芙親自帶領觀眾光臨「柯家」豪宅。


【2012/03/27 聯合報】@ http://udn.com/

TOP

謝謝分享囉

TOP

TOP

謝謝YOU姐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TOP

谢谢分享
我執著自己的信念,不管流言蜚語、不管好與壞。愛V一輩子...

TOP

謝謝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谢谢分享~
米修米修~

TOP

謝謝分享

TOP

 15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