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喬喬為戲大穿幫 吳建豪正面盯著看 2012年3月27日

喬喬為戲大穿幫 吳建豪正面盯著看 2012年3月27日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91-2798326.htm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吳建豪(左一)和曾之喬(左二)擔綱《愛上巧克力》男、女主角。(圖/三立)

曾之喬(喬喬)在三立《愛上巧克力》中,一場女扮男裝穿幫的戲碼,為戲露很大,男主角吳建豪更是站在她正面盯著瞧。喬喬描述,那場戲是她正在著裝,結果吳建豪(Van Ness)闖進來看到她,還把她的束胸扯下來。這場戲因為需要喬位置而NG許多次,問吳建豪有沒有看到什麼養眼的?他立刻說:「我在喬喬正面!」

喬喬解釋:「我只有露背啦!正面包緊緊的,完全沒有東西可以看,但畫面看起來真的像全裸。」曾之喬和吳建豪合演三立華人電視劇《愛上巧克力》,將接檔《真愛找麻煩》,昨(26日)舉辦交接記者會,曾在《真》劇中背面全裸的宥勝,送上當初裹身體的原味大毛巾給喬喬,還再三保證:「洗過了,洗過了!」

吳建豪則是送上巧克力,祝福宥勝和陳庭妮兩人在《真》劇中能甜甜蜜蜜。《真》劇一拍就是半年,又是on檔戲,讓宥勝和陳庭妮忍不住以過來人身份,叮嚀吳建豪和喬喬好好補充營養。但宥勝也感性的說:「現在比較放鬆了,戲要殺青也會捨不得,你們會很享受在拍戲,不過也會有陣痛期啦!」


▲《真愛找麻煩》宥勝(右起)和陳庭妮交棒給《愛上巧克力》男女主角曾之喬、吳建豪。(圖/三立)

宥勝和陳庭妮拍戲時每天平均睡4、5個小時,喬喬發願:「我們想要7個小時!」立刻被陳庭妮笑著潑冷水:「做夢啦!要半年後吧!」而接拍八點檔最讓吳建豪擔心的,就是中文不夠好的他來不及消化劇本。

《真愛找麻煩》將進入完結篇,三立將在3月31日星期六上午11點舉辦最終回感恩見面會,宥勝、陳庭妮、坤達和郭雪芙都會出席,詳情可上三立官網查詢。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谢楼主分享

TOP

哈哈
很期待这部戏
我執著自己的信念,不管流言蜚語、不管好與壞。愛V一輩子...

TOP

謝謝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谢谢分享~
米修米修~

TOP

TOP

Van Ness...
You must have confidence with yourself:)
I am a vanatic from M'sia...
Hope that i will get a lot of friends from this big family... VIFC =]
but since i joined VIFC 2 years ago...
i really got a lot of new friends form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the only reason make we know each others are we are VANATICS <3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19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