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聞集中帖] 《愛上巧克力》的記者會

[新聞集中帖] 《愛上巧克力》的記者會

喬喬為戲大穿幫 吳建豪正面盯著看

曾之喬(喬喬)在三立《愛上巧克力》中,一場女扮男裝穿幫的戲碼,為戲露很大,男主角吳建豪更是站在她正面盯著瞧。喬喬描述,那場戲是她正在著裝,結果吳建豪(Van Ness)闖進來看到她,還把她的束胸扯下來。這場戲因為需要喬位置而NG許多次,問吳建豪有沒有看到什麼養眼的?他立刻說:「我在喬喬正面!」

喬喬解釋:「我只有露背啦!正面包緊緊的,完全沒有東西可以看,但畫面看起來真的像全裸。」曾之喬和吳建豪合演三立華人電視劇《愛上巧克力》,將接檔《真愛找麻煩》,昨(26日)舉辦交接記者會,曾在《真》劇中背面全裸的宥勝,送上當初裹身體的原味大毛巾給喬喬,還再三保證:「洗過了,洗過了!」

吳建豪則是送上巧克力,祝福宥勝和陳庭妮兩人在《真》劇中能甜甜蜜蜜。《真》劇一拍就是半年,又是on檔戲,讓宥勝和陳庭妮忍不住以過來人身份,叮嚀吳建豪和喬喬好好補充營養。但宥勝也感性的說:「現在比較放鬆了,戲要殺青也會捨不得,你們會很享受在拍戲,不過也會有陣痛期啦!」
宥勝和陳庭妮拍戲時每天平均睡4、5個小時,喬喬發願:「我們想要7個小時!」立刻被陳庭妮笑著潑冷水:「做夢啦!要半年後吧!」而接拍八點檔最讓吳建豪擔心的,就是中文不夠好的他來不及消化劇本。

《真愛找麻煩》將進入完結篇,三立將在3月31日星期六上午11點舉辦最終回感恩見面會,宥勝、陳庭妮、坤達和郭雪芙都會出席,詳情可上三立官網查詢。


原文網址: 喬喬為戲大穿幫 吳建豪正面盯著看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91-2798326.htm#ixzz1qPkUp0QS

宥勝裸吸睛 吳建豪拒肉搏

宥勝曾在三立《真愛找麻煩》背部全裸,接檔戲《愛上巧克力》男女主角吳建豪和曾之喬26日不約而同:「不會刻意為露而露!」曾不想用「肉」搏收視這招,因並非高招,若劇情合理且安全才願意配合,女扮男裝的她其實已拍過一場裸背戲。

 兩劇男女主角交接,宥勝送上拍全裸戲保「命根子」浴巾,曾笑問:「洗過了沒?」她說,吳身材很好,沒想到竟是她先為戲犧牲,劇組保護她,把她的E奶正面包緊緊;吳說過去露太多,不想再拍裸露戲,但拍外景時如陽光正好,會打赤膊曬太陽。被問投資的夜店收攤,他低調回應只是乾股、常去捧場而已。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 ... /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20112012032700023,00.html

宥勝送全裸「保命巾」 喬喬怕餘味

三立都會台8點華劇「真愛找麻煩」與「愛上巧克力」昨舉辦交接,曾之喬劇中會有背部全裸演出,宥勝特別送上先前拍攝全裸保「命」毛巾,曾之喬直問「洗過了沒?」吳建豪送巧克力給陳庭妮說:「希望結局是甜甜蜜蜜!」

「愛上巧克力」將4月10日上檔,在「愛」中曾之喬為劇情大膽拍攝背部全裸鏡頭,先前做足保護措施,曾之喬說:「吳建豪身材這麼好,沒想到竟是我先犧牲。」吳建豪說:「我已露太多,這次就交給妳了,拍這場戲NG多次,位置喬好久。」

被問到可看到什麼?吳建豪連忙解釋說:「我在喬喬正面。」但這話一出,大家更好奇正面漏網鏡頭,喬喬笑說:「正面保護措施做得更好。」

宥勝與陳庭妮每天為趕戲只能睡4、5小時,原以為可睡足7小時的曾之喬聽後驚訝,陳庭妮故意嗆曾之喬說:「即使年紀輕還是要保養。」

吳建豪之前被爆,投資複合式夜店倒閉,昨他表示,自己僅是乾股,替好友捧場,沒有實際投資與參與經營,得知關門,很替友人難過。

「真愛找麻煩」31日於三立電視舉辦「最終回感謝派對」,對外公開劇中HD高畫質場景,同時請到宥勝、陳庭妮及謝坤達、郭雪芙親自帶領觀眾光臨「柯家」豪宅。



全文網址: 宥勝送全裸「保命巾」 喬喬怕餘味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 ... shtml#ixzz1qPl2Covy
Power By udn.com

宥勝贈曾之喬秘禮 陳庭妮吃醋:該不會是性感睡衣


三立華人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即將風光下檔,將由曾之喬、吳建豪演出的《愛上巧克力》接棒。26日特別舉行交棒儀式,曾之喬與宥勝在劇中剛好都有裸露養眼戲碼,因此宥勝精心準備了一份大禮送給她,讓在劇中飾演老婆的陳庭妮頗為吃醋,忍不住質問:「該不會是性感睡衣吧?」
曾之喬這次為《愛》劇剪去一頭長髮扮起超萌小帥哥,更在戲中有背部全裸戲碼,宥勝特地為此送上先前拍攝全裸戲時用的保「命」浴巾,滿滿心意卻讓直率的曾之喬問:「洗過了沒?!」讓現場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曾之喬這次為了劇情需要大膽裸背,她可是做好萬全防護措施,讓站在她正面的吳建豪什麼也看不到,曾之喬自己也說:「不想靠肉搏收視。」,嗆聲意味十足。相較於曾之喬在《愛》劇中秀美背,吳建豪反而是在戲外大方展現精壯身材,據悉,吳建豪都會趁著天氣好拍外景戲時打赤膊,希望讓自己曬得比較黑。
另外,因為長期相處早已建立起革命情感的宥勝與陳庭妮,對於《真》劇即將殺青,皆表示,相當捨不得(下圖/記者賴郁泰攝)。但宥勝也說,拍on檔戲真的很辛苦,一天最多只能睡4到5小時,這讓原先以為可以睡足7小時的曾之喬相當驚訝,不過她也早已做足準備,買好維他命等保健食品不讓自己感冒,還嗆說:「誰有狀況就把誰換掉啊!」

原文網址: 宥勝贈曾之喬秘禮 陳庭妮吃醋:該不會是性感睡衣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7/34557.htm#ixzz1qPlDUsrv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感謝分享

TOP

马来西亚今天也有报道巧克力的新闻!好开心哟!^^
I am a vanatic from M'sia...
Hope that i will get a lot of friends from this big family... VIFC =]
but since i joined VIFC 2 years ago...
i really got a lot of new friends form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the only reason make we know each others are we are VANATICS <3

TOP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謝謝分享~~~  
國王的表情每張都很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