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扮超人 英雄救美替昆凌解圍

吳建豪扮超人 英雄救美替昆凌解圍

吳建豪與2PM俊昊首次跨海合作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主題曲,兩人第一個通告獻給VJ昆凌,俊昊秀中文被稱讚,昆凌首次訪問巨星事前做足功課,吳建豪自稱「超人」,英雄救美替昆凌解圍。

吳建豪與韓國當紅天團2PM俊昊跨海首次合作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主題曲「不敗」,俊昊昨(4/2)特別來台三天與吳建豪拍攝MV及參加4/4「愛」劇於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的大型特映會活動,兩人雖首次見面,但都靠微博互相留話聯繫與關心,這次合作吳建豪驚訝俊昊標準的國語發音,俊昊則透過翻譯表示,為了這次合作,他特別找了中文老師苦練六小時,吳建豪說:「期待這次和他迸出新的火花。」俊昊昨在現場採訪活動中,還特別秀幾句中文與清唱,俊昊客氣的說:「很想和VanNeSS好好聊天,但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這次來台三天行程,吳建豪、俊昊將第一個節目通告獻給MTV台VJ昆凌,昆凌為這次要專訪兩位國際巨星緊張的不得了,事前花不少精神做功課,她開玩笑說:「我的兩個第一次都獻給吳建豪,一是節目訪問,另一個是和他合作演出華劇『愛上巧克力』。」在採訪活動前吳建豪為昆凌減少壓力,特別帶著她一起禱告,對第一次與吳建豪演戲,昆凌頑皮的說:「原先覺得他好冷酷,合作後感覺他好陽光,好像大哥哥。」因為媽媽目前住韓國,昆凌常會去找媽媽,所以會些基本韓語,害羞的她僅秀一小段。

而昆凌因「好友」事件,在採訪活動中略顯緊張,當媒體問到「好友」對於狗仔的行為,昆凌表達對於狗仔的行為感到不舒服!吳建豪見狀更出來緩頰,他笑說:「我也常被跟拍,也曾經反拍過狗仔!」而當媒體再問到「好友」像蝙蝠俠嗎?吳建豪再度英雄救美,表示自己是超人!互動良好的兩人,讓人更期待在華劇「愛上巧克力」的表現,而昆凌訪問吳建豪及俊昊的精彩內容,將會在4/7(六)下午兩點MTV台完整呈現。

圖片放不下,不好意思囉

[ 本帖最後由 zxc32163 於 2012-4-3 18:24 編輯 ]

TOP

好赞的分享^_^
I am a vanatic from M'sia...
Hope that i will get a lot of friends from this big family... VIFC =]
but since i joined VIFC 2 years ago...
i really got a lot of new friends form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the only reason make we know each others are we are VANATICS <3

TOP

我有看到那报导的视频,在大马的Astro里的香港娱乐翡翠台,有播!国王真的很gentleman & 很man 哦!

TOP

我们大哥哥心最好。又温暖又机灵^^

TOP

謝謝分享
4/7(六)下午兩點MTV台完整呈現
有老闆的週末
開心

TOP

TOP

谢谢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很贴心的国王

TOP

感謝分享  那天一定要留在家裡看電視

TOP

 11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