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開王予柔三顆釦 好朋友毛 加恩不吃醋(組圖)

吳建豪開王予柔三顆釦 好朋友毛 加恩不吃醋(組圖)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418/kfjrwj0l5sayk.shtml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黃嘉平 2012-04-18 21:24 網友評論[ 0 ] 引用

Yes娛樂 4月18日台北報導 吳建豪(Vanness)即將 演出澎恰恰(澎哥)執導的新片《球愛天空》,鮮少 接觸棒球的他要飾演投手感到很有挑戰,而澎哥 則看準VanNess的驕傲氣質,直呼很有投手的特 質。日前白歆惠傳出新戀情,今天則意外被周刊 爆料淪為小三,曾遭質疑介入「白毛戀」的王予 柔聽聞此事,臉色一陣鐵青說:「不清楚。」澎 哥在一旁緩頰:「管他第幾者,時代不同了。」

吳建豪最近極力親近韓國藝人,藏起一身肌肉, 逐漸轉型花美男,被問到是否擔心與「投手」形 象不符?他反問:「我很瘦嗎?是衣服太大。」 更不排除在新片中將裸露重返雄風。此外,吳建 豪將為戲剃三分頭,為了《愛上巧克力》連戲問 題,新片將拖至六月開拍。

王予柔近來和白歆惠前男友毛加恩拍拖聲名大 噪,由名模圈轉戰戲劇,並且在這電影中和吳建 豪有多場親熱戲,澎哥透露除了接吻,Vanness還 會開王予柔胸前鈕扣三顆,若劇情需要,王予 柔表示還能開更多顆,而需不需要向毛加恩報 備?她說:「不需要,因為只是朋友。」會不會 讓他吃醋?王予柔跳針式的回答:「只是朋友關 係,不會吃醋。」

《球愛天空》拍攝預算6千萬,澎恰恰表示拍大片 是夢想,而能讓棒球進入電影更是一輩子的心 願,甚至「死而無憾」。不過日前澎恰恰執導的 寶島大爆走票房跌停,又緊接著拍棒球題材的電 影,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成本無法回收,他坦言: 「當然擔心,但這部片老少咸宜,棒球題材又貼 近台灣,應該沒問題。」澎哥表示《球愛天空》 將在六月開拍,可望在年底上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美蘭姐分享

TOP

永遠最愛Van Ness
無人可取代Van Ness :')
永遠最帥、最可愛^^
*一起愛國王*      :-*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10845699

TOP

謝謝美蘭分享

TOP

謝謝分享
米修米修~

TOP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謝謝美蘭姐分享
VANNESS **是最好的>
LOVE >FAITH>LIVE

TOP

Thank you for sharing !

Thank you for sharing !

TOP

謝謝美蘭分享~

TOP

 23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