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開王予柔三顆扣 好朋友毛加恩不吃醋(新聞集中帖)

吳建豪開王予柔三顆扣 好朋友毛加恩不吃醋(新聞集中帖)

吳建豪(Vanness)即將演出澎恰恰(澎哥)執導的新片《球愛天空》,鮮少接觸棒球的他要飾演投手感到很有挑戰,而澎哥則看準VanNess的驕傲氣質,直呼很有投手的特質。日前白歆惠傳出新戀情,今天則意外被周刊爆料淪為小三,曾遭質疑介入「白毛戀」的王予柔聽聞此事,臉色一陣鐵青說:「不清楚。」澎哥在一旁緩頰:「管他第幾者,時代不同了。」
吳建豪最近極力親近南韓藝人,藏起一身肌肉,逐漸轉型花美男,被問到是否擔心與「投手」形象不符?他反問:「我很瘦嗎?是衣服太大。」更不排除在新片中將裸露重返雄風。此外,吳建豪將為戲剃三分頭,為了《愛上巧克力》連戲問題,新片將拖至六月開拍。
王予柔近來和白歆惠前男友毛加恩傳出緋聞聲名大噪,由名模圈轉戰戲劇,並且在這電影中和吳建豪有多場親熱戲,澎哥透露除了接吻,Vanness還會開王予柔胸前鈕扣三顆,若劇情需要,王予柔表示還能開更多顆,而需不需要向毛加恩報備?她說:「不需要,因為只是朋友。」會不會讓他吃醋?王予柔跳針式的回答:「只是朋友關係,不會吃醋。」
《球愛天空》拍攝預算6千萬,澎恰恰表示拍大片是夢想,而能把棒球搬上大螢幕更是一輩子的心願,甚至「死而無憾」。不過日前澎恰恰執導的寶島大爆走票房跌停,又緊接著拍棒球題材的電影,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成本無法回收,他坦言:「當然擔心,但這部片老少咸宜,棒球題材又貼近台灣,應該沒問題。」澎哥表示《球愛天空》將在六月開拍,可望在年底上映。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黃嘉平)

這裡有很多圖
[url]http://tw.photo.chinayes.com/Gallery/201204191047491424433/[/url

[ 本帖最後由 nina200252 於 2012-4-19 22:45 編輯 ]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澎恰恰《球愛天空》開拍 直呼:「死而無憾」


電影《球愛天空》男、女主角吳建豪、王予柔出席開拍記者會。

再執導筒的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挑選自己熱愛的「棒球」作為題材,直說「棒球是人生的一塊,電影也是,能將兩者結合在一起我死而無憾」,更說希望藉由新片,可以證明自己是一位「導演」。

以棒球為主題的國片《球愛天空》昨天(18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辦開鏡記者會,職棒球隊統一獅的八名知名球員張泰山、潘威倫、高國慶等人也參與演出,不過男女主角吳建豪、王予柔本來打算從巨大的充氣棒球出場時卻凸槌,一度無法破球而出。

電影《球愛天空》男、女主角吳建豪、王予柔破球而出,一開始有點凸槌。

對於這次選擇吳建豪擔任男主角,導演澎恰恰笑說「對於國際票房有幫助,而且明星棒球隊裡沒他帥的!」,更誇他擁有「棒球員驕傲的感覺」。而在片中演出投手的吳建豪目前有時間也會練練棒球,他表示以前在美國多少都有打過,像體育課也有,但笑說「那時候很胖所以是負責吃的」。

澎恰恰笑說自己本來想在裡面參一腳演出,不過若是演吳建豪的爸爸可能有點欠缺說服力,而且父親的角色需要講的一口好棒球,於是便找來郭子乾這個「棒球之子」,他在記者會上也搞笑說「保證郭哥沒有熱水瓶的戲」,郭子乾也答「唯一的問題是韓國還沒賠償」,當場超有梗!

吳建豪(右)、郭子乾在電影《球愛天空》扮演父子。

而男女主角今天也是首次見面,所以還不太熟,澎恰恰則是先透露兩人在片中「會有接觸」,至於尺度方面,他說自己想像的樣子是「嘴對嘴接吻,釦子開到第三顆」,至於王予柔需不需要跟緋聞男友毛加恩報備?她略帶嬌羞的說「如果有聊到會講」,怕不怕對方吃醋?她說「就是朋友嘛,不怕吃醋。」

原文網址: 澎恰恰《球愛天空》開拍 直呼:「死而無憾」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9/38-2805864.htm#ixzz1sUMHZSkC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吳建豪親嘴解扣 王予柔不報備毛加恩


吳建豪(右)與王予柔合作演出《球愛天空》


澎恰恰執導的電影《球愛天空》18日正式舉行開拍記者會,男女主角吳建豪、王予柔也特地亮相棒球場,兩人首次合作就得面臨親密戲。王予柔近期和白歆惠前男友毛加恩傳出緋聞,昨她笑稱「這不用報備。」

澎恰恰砸6000萬拍攝棒球電影,他強調「電影跟棒球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結合在一起,死而無憾了。」他看中帥氣吳建豪「國際票房」潛力,對於王予柔的選擇則說「我想找一個知名度沒高到嚇人的女主角,這樣塑造出來更有看頭。」
吳建豪配上王予柔,兩人頭一次合作就有親密戲,澎恰恰畫面設想兩人嘴對嘴接吻,吳還得解開女方三顆扣子。王予柔聽完後笑稱「三顆扣子應該還好,露露鎖骨。」至於是否需要和緋聞男友毛加恩報備?她則說「不用報備,有聊到再討論就好。」但仍不忘強調兩人「只是朋友。」

澎恰恰《球愛天空》電影未開拍就售出三萬張預售票,他信心喊話大呼「希望能賣出20萬張!」上一部《帶一片風景走》賺人熱淚,這回改拍熱血棒球,更找來統一獅隊球星助陣,對於票房壓力,澎恰恰直言「值得一搏。」

原文網址: 吳建豪親嘴解扣 王予柔不報備毛加恩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19/40126.htm#ixzz1sUNBfwPc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中職/澎恰恰拍棒球電影 找統一獅球員客串

熱愛棒球的藝人澎恰恰,除了當過兄弟象的練習生、參加過選秀測試會,今年3月還代表統一獅隊在對上天津雄獅隊的兩岸交流賽中先發投球。這次他將結合自己的棒球經驗,拍一部構思已久的棒球國片,還找來獅隊球員客串,希望能喚起大家對棒球的熱情。

這部以棒球為背影的電影《球愛天空》,找來吳建豪和王予柔擔任男女主角,兩人分別是棒球員和排球員。為了提升專業度,也特別找來「金臂人」黃平洋出演棒球隊教練的角色,獅隊也派出8名球員張泰山、潘威倫、陳鏞基、林岳平、高國慶、高志綱、劉芙豪、潘武雄客串演出。

廣告拍攝經驗相當豐富,也客串過電視劇的演出,張泰山說打球和演戲雖然是不同領域,但球員和演員都是公眾人物,也感謝澎恰恰給球員這個機會。澎恰恰開玩笑說,應該會讓泰山演球場管理員的角色。
張泰山表示,以前有很多拍攝經驗,也經常面對媒體,而且只是客串演出,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若是真的要扛起一個角色,可能就會開始緊張。

黃平洋擔綱棒球員教練一角,他表示,身為一個推動棒球的議員,絕對大力支持,希望本片可以讓更多人重回球場,支持棒球。而他的片酬也將捐給少棒以及推廣國片之用。
獅隊球員經常為自家超商拍廣告,而球員客串電影也不是第一遭,《球來就打》就請到陳金鋒客串,廖敏雄也曾在《九降風》軋一角。日本橫濱DeNA的投手三浦大輔也曾客串過電影《菜鳥總動員》,鈴木一朗則有出演過刑事偵探劇《古畑任三郎》。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也曾客串好萊塢電影《The Other Guys》。
本片與台南市政府合作,6月2日即將在台南開拍,希望除了推廣棒球也能達到城市行銷的效果。

原文網址: 中職/澎恰恰拍棒球電影 找統一獅球員客串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18/40114.htm#ixzz1sUNfCLdo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王金平糗談國片蓬勃


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到天母棒球場為好友澎恰恰的《球愛天空》開鏡站台,他說很喜歡澎恰恰執導的《帶一片風景走》,對小腦萎縮患者故事感動,聽到他的新電影開拍,趕來打氣加油。

 不知是否天氣太熱,王金平致詞頻「凸槌」,他想講《球愛天空》,卻把片名改成「球愛地球」;再改口「愛在天空」,片名被愈改愈古怪,而舞台背板就斗大寫著「球愛天空」四個字。不禁想問院長:「你累了嗎?」

 談到國片蓬勃發展,他說:「像那個『什麼什麼巴克萊』票房很好,最近國片太多了!」一旁工作人員趕緊提醒是《賽德克.巴萊》,主持人黃子佼也調皮調侃:「院長,你要不要再去看一遍《帶一片披薩走》?」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永遠最愛Van Ness
無人可取代Van Ness :')
永遠最帥、最可愛^^
*一起愛國王*      :-*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10845699

TOP

謝謝分享

TOP

 23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