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活動情報] 吳建豪品牌[3.V.O.7.]與戲劇共同推出[O. love心愛滿滿]項鏈

吳建豪品牌[3.V.O.7.]與戲劇共同推出[O. love心愛滿滿]項鏈

http://www.cnyes.com/fashion/Content/20120510/kfkbm1hwaajrq.shtml

3.V.O.7. 品牌創辦人吳建豪首度與電視劇合作,為他所參與演出的華劇量身打造發表O. Love項鍊。

O.Love項鍊的設計取品牌3.V.O.7.最重要的符號「O」以及其中的「愛心」為主要形狀,設計了一個能夠開啟的心型鎖,在愛心的裡面,可以放一張小照片,並且有一水滴型鑽光鋯石。代表著一顆充滿了水般溫柔的愛、並且愛得堅毅愛得持久的心。愛心的左上方也有一顆圓鑽,以精品珠寶的純手工珠寶爪鑲八心八箭的圓鑽,代表著我們每個人的心上都閃耀著愛的亮光。[O.Love]是由吳建豪親手設計,以純手工、頂級珠寶爪鑲、一顆一顆完成的[心愛滿滿]項鍊。O是圓滿的,愛也是滿滿的。

在劇中,吳建豪飾演一位尋找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的年輕富家子弟,為了尋找心中那缺角的愛,離開富有的生活環境,決意要藉著製作巧克力自己闖出一片天。O. Love也同時代表了劇中人的心情。吳建豪說:「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O.Love心愛滿滿項鍊對我來說也有一個很重要的人要送給他(她?)。」

限量推出[心愛滿滿]項鍊,加上純手工打造限量頂級版愛心珍寶盒,原價NT 6760,現在特別套裝定價NT 3980,限定50組,在3.V.O.7.各販售通路、網路與櫃檯同步限量推出,售完為止。於五月一日起開始預購,五月七日起開始出貨。售完為止。



[ 本帖最後由 melani 於 2012-5-10 18:55 編輯 ]
HiuLui=]
對VanNess的愛永恆不變♥
下一站,幸福 ♥
Love Faith Live ♥
C'est La "V"
這就是我的人生♥

TOP

謝謝分享

TOP

好稀饭~~~~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TOP

謝謝hiuluiils

TOP

我想问有台湾3.v.o.7店的地址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