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誘櫻花妹long stay(2012/05/21新聞集中)

吳建豪誘櫻花妹long stay(2012/05/21新聞集中)

吳建豪誘櫻花妹long stay 抱緊緊鼓勵一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t/20120521/34242895
2012年05月21日   

日本櫻花妹小松屋沙纖(左)昨大膽向吳建豪示愛,他送上擁抱。
吳建豪(Van Ness)、曾之喬、王子、MC40昨南下高雄參加三立都會台8點檔《愛上巧克力》見面會,一名日本櫻花妹小松屋沙纖為了見Van Ness,特別跟同學借錢買高鐵票南下,還大膽上台示愛,並大喊:「我要嫁給你!」

粉絲追星學中文
21歲的小松屋國二時就迷上Van Ness,為了他來台讀書學中文,之前還報名參加《超級偶像7》校園海選,就是想進演藝圈,才可以常常見到Van Ness,可惜海選就被刷掉。昨她見了Van Ness緊張到發抖,Van Ness大方送上擁抱,讓她熱淚盈眶:「我快死了啦!」阿霞深覺偶像影響力真大,最好每年大考前,都舉辦金榜題名送偶像抱抱的活動,肯定會有不少黑馬上榜。




[ 本帖最後由 melani 於 2012-5-21 08:04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吳建豪送抱 櫻花妹樂喊嫁(201521中國時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 ... /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52100024,00.html

吳建豪送抱 櫻花妹樂喊嫁
2012-05-21 中國時報 林淑娟
■吳建豪昨到高雄參加三立《愛上巧克力》見面會,21歲的櫻花妹小松屋沙纖向同學籌錢搭高鐵南下,大膽向他示愛:「我要嫁給你!」她為追星來台學中文,之前還報名《超偶7》校園海選,想說進演藝圈才有機會嫁給吳建豪。昨見到本尊,她激動抽搐,不敢正眼看偶像,當吳建豪大方送擁抱,她熱淚盈眶直說:「我快死了啦!」

TOP

清純眼鏡娘狂戀吳建豪20120521(Et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1/47823.htm

清純眼鏡娘狂戀吳建豪 搭高鐵求婚偶像:我要嫁給你!
點評:小編被萌到了。
【廣宣】當心事業線崩壞 解放才是王道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吳建豪、曾之喬、王子與MC40為宣傳八點檔《愛上巧克力》,首次南下舉行粉絲見面會,除了有熱情民眾冒雨漏夜排隊外,更有日本眼鏡娘小松屋沙纖特地跟同學籌錢搭高鐵南下,只為了見偶像吳建豪一面,並大膽示愛:「我要嫁給你!」
▼清純眼鏡娘小松屋沙織大膽示愛,獲得偶像吳建豪愛的抱抱。(圖/三立)

三立八點檔《愛上巧克力》20號特地南下舉辦粉絲見面會,雖說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澆不熄粉絲熱情,現場仍被滿滿人潮擠爆。而擁有清純甜美外型的日本眼鏡娘小松屋沙織,更特地向同學籌錢搭高鐵南下,只為向吳建豪示愛。
21歲的小松屋透露,初二就迷上Van Ness,為了他來台學中文讀書,之前小松屋報名「超偶七」校園海選,她說:「參加比賽是為了進入演藝圈,這樣才有機會嫁給吳建豪。」
▼曾之喬喊話要幫沙織圓進演藝圈的夢。(圖/三立)

但小松屋一見到吳建豪本尊,就激動的抽搐的拼命發抖,不敢正眼看偶像,還是吳建豪大方送上擁抱,讓櫻花妹當場熱淚盈眶,一直叫說:「我快死了啦!」而曾之喬也趁勢幫櫻花妹一把,向導演喊話邀小松屋還來劇中軋一角,好讓她圓進演藝圈的夢。


原文網址: 清純眼鏡娘狂戀吳建豪 搭高鐵求婚偶像:我要嫁給你!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1/47823.htm#ixzz1vS2pYJox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2-5-21 07:28 編輯 ]

TOP

謝謝you姐姐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吳建豪人氣旺(2012/05/21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105468.shtml
吳建豪人氣旺 櫻花妹狂追示愛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2.05.21 02:40 am

  


「愛上巧克力」昨南下高雄辦見面會。
圖/三立提供
三立都會台華劇「愛上巧克力」吳建豪、曾之喬、王子、MC40,首次南下舉辦我愛你見面會,大雨澆不熄高雄人熱情,粉絲冒雨漏夜排隊,吳建豪繼韓國行受到高麗妹熱情歡迎後,櫻花妹小松屋沙織特別南下,為見偶像吳建豪一面,籌高鐵費並大膽示愛喊說:「我要嫁給你!」
吳建豪、曾之喬、王子、MC40昨拍戲百忙中,抽空南下高雄舉辦「我愛你見面會」,熱情粉絲在前一晚半夜就冒雨排隊卡位,當天南部大雨現場仍擠爆,4藝人也在現場比人氣,搶頭香的粉絲是為MC40南下,MC40笑說:「原來我在南部這麼有人氣。」

見面會之前,三立在「愛上巧克力」官網與臉書粉絲團辦活動,得獎的是結婚22年的媽媽,吳建豪送上他設計的愛心滿滿項鍊,他開玩笑說:「我這舉動,你老公不會打我吧!」

最特別的是,一位櫻花妹小松屋沙織向同學籌錢搭高鐵南下,只為向吳建豪示愛,21歲的小松屋國二起就迷戀吳建豪,為了他來台學中文,之前小松屋報名「超偶七」校園海選,她說:「參加比賽是為了進演藝圈,這樣才有機會嫁給吳建豪。」


【2012/05/21 聯合報】@ http://udn.com/

TOP

吳建豪高雄會粉絲(2012/05/21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5/20/n3593268.htm吳建豪高雄會粉絲-櫻花妹大膽示愛

大紀元2012年05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莉莉臺灣臺北報導) 演員吳建豪、曾之喬、王子、MC40為了宣傳華劇《愛上巧克力》,20日首度南下高雄舉辦我愛你見面會,高雄粉絲冒雨排隊。吳建豪受到粉絲的歡迎,櫻花妹小松屋沙纖南下追星,對吳建豪喊說:「我要嫁給你!」 劇中,巧克力花美男店員吳建豪、曾之喬、王子、MC40特地在拍戲空檔,南下高雄舉辦「我愛你見面會」,有熱情粉絲前一晚半夜就冒雨卡位。現場粉絲擠爆,四位藝人比人氣,搶頭香的是MC40的粉絲,MC40笑說:「原來我在南部這麼有人氣。」

在舉辦見面會之前,該劇就在官網與臉書的粉絲團舉辦真心傳情活動,得獎的是一位媽媽,吳建豪送上他親自設計的項鍊,還開玩笑說:「我這舉動你老公不會打我吧!」

活動現場,吳建豪、曾之喬、王子、MC40與粉絲互動,大玩巧克力花傳情,抽中捧花者可以被親手餵吃巧克力,沒想到吳建豪抽中的卻男生,他尷尬的說:「你不會希望我餵你吧?」另外,喬喬頑皮的對粉絲說:「我沒洗手你敢吃嗎?」

這次見面會,最特別的是一位21歲的日本女孩小松屋沙纖,為向心目中偶像吳建豪示愛,特地向同學借錢搭高鐵南下,小松屋表示,從初二就迷上Van Ness, 來台學中文讀書也是為了他,之前報名「超偶七」校園海選,他就自己爆料說:「參加比賽是為了進入演藝圈,這樣才有機會嫁給吳建豪。」

不過,小松屋見到吳建豪時,就激動得全身發抖,也不敢正眼看他,還是吳建豪大方送上擁抱,讓櫻花妹當場熱淚盈眶。曾之喬也趁勢幫一把,向導演喊話,讓小松屋在劇中軋一角,好讓她圓進演藝圈的夢想。@*

TOP

今天都是吳建豪...吳建豪..............
太棒啦

TOP

謝謝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謝謝分享
米修米修~

TOP

 23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