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再演貴公子 吳建豪不怕被定型

再演貴公子 吳建豪不怕被定型

【2012.05.30聯合報】再演貴公子 吳建豪不怕被定型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125460.shtml

總給人貴公子印象的吳建豪,最近在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裡,顛覆過往,有著詼諧、幽默的演出,只是再度演貴公子,他說:「不怕被定型」,因為每次演出的方式都會不一樣。

吳建豪說:「我第一眼看劇本時,心想『又來了』」,但後來卻又被劇本所吸引,用「王子變青蛙」的手法呈現,為追逐夢想而認真又努力,他說「與我現在的心態很有共鳴」。

他從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出道,因「下一站,幸福」奠定偶像劇一哥的地位,但吳建豪從不滿足,如今挑梁演出八點檔男主角,成為扛收視率的重點人物,他坦言是壓力,但不會刻意去想,只會用輕鬆、認真的角度去完成戲劇,吳建豪說「現在看得是挑戰性,而非收視率」。

在「愛上巧克力」裡,吳建豪要演出帥氣的一面非難事,反而許多人質疑他是否能搞笑,吳建豪用演技證明,他演出的搞笑戲自然又生動,但也透露,背後他下足苦心,每次細微調整演技方式,多少有參考別的喜劇演出。

他也自曝,背劇本才是最困難的課題,因為華劇拍攝時間很短暫,常常要在短時間內熟讀劇本,這點初期拍攝時,曾讓吳建豪吃了些苦頭。

吳建豪受邀為本報拍攝星品味,他穿PRADA春夏新裝,配戴卡地亞手表,展現一派帥氣的貴族公子哥氣質,吳建豪穿衣服有自己一派風格,簡單舒服為主,因此他自己在PRADA店上挑選喜愛的風格款式,也配合品牌春夏傳遞的復古印花,迷人又花俏。

談到未來計畫,現在台灣電影正熱門,他也希望有機會拍部台灣電影,任何角色都願意挑戰,而今年也會發行新專輯,對吳建豪來說,音樂、舞蹈與演戲,都是他演藝事業中不可獲缺的發展方向。

吳建豪穿PRADA鉚釘外套82,000元、白色襯衫9,000元、丹寧褲14,000 、復古公事包86,000元。



吳建豪穿PRADA黑色西裝59,000元、鉚釘襯衫47,000元,手戴卡地亞Santos 100玫瑰金腕表搭配橡膠表帶,725,000元。記者陳立凱/攝影

TOP

TOP

呵呵呵... 謝謝分享... 穿什麼都好看.... 帥帥帥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謝謝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帥翻拉.......
謝謝分享喔!!!!!!!!!!!!!!!!!!!

TOP

  很棒~
Love  Faith  Live

TOP

帅!帅!帅!

TOP

謝謝分享
米修米修~

TOP

 28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