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澎恰恰執導的國片「球愛天空」今在台南開鏡 (新聞集中帖)

澎恰恰執導的國片「球愛天空」今在台南開鏡 (新聞集中帖)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602/6927400.html    大成報 (2012-06-02 14:28)



【記者蔡宗憲/台南報導】由澎恰恰所執導的最新電影「球愛天空」,今2日上午於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行開鏡儀式,導演澎恰恰率男女主角吳建豪、王予柔與全體工作人員,祈求拍片過程平安順利,統一獅棒球隊也到場加油打氣。

「球愛天空」在台南取景,得到台南市政府大力幫助,新聞處長陳宗彥也代表市府到場表示祝賀。除取景外,許多台南大專院校、中小學學生也將參與演出,現場有遠東科技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成功大學、長榮大學等大專球隊。

導演澎恰恰表示,他是嘉義人來台南唸書,民國62年就讀遠東工專二年級,開始加入棒球隊,台南可說是他棒球的啟蒙地,基於對台南的感念,「球愛天空」選擇在台南取景,把年輕時對棒球的熱情傳遞出去,希冀能為國片開啟新的里程。「球愛天空」預計於8月底殺青,屆時台南所特有的文化美景,也將一一入鏡。

--------------------------------------------------------------------------------------------------------------------------------

棒球電影開鏡 府城美景入鏡    民視新聞 顏孜育、翁英修台南市報導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 ... mp;sno=2012602U12M1

搭上MLB棒球熱潮,由澎恰恰執導的棒球電影「球愛天空」,今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行開鏡儀式,祈求拍片平安順利。澎恰恰表示,台南市立棒球場是他第一次站上投手丘的地方,對他的意義重大,也希望這部國片能夠再掀台灣的棒球熱。

由澎恰恰執導的棒球電影「球愛天空」,周六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行開鏡儀式,包括男主角吳建豪,女主角王予柔等上百位演員,和支援拍片的各級學校棒球隊員全部到齊,祈求拍片平安順利。

熱愛棒球的澎恰恰還沒開始導片就先受了傷,腳上的傷勢也是因為打棒球造成的,對於棒球可說是鞠躬盡瘁。男主角吳建豪則是首度挑戰運動題材,為了演出逼真,每天苦練棒球,劇組還找來前職棒投手黃平洋來指導。

這部以球隊為主的愛情故事,將在台南拍攝兩個月,府城古都的美景也將一一入鏡,在地的職棒統一獅隊也支援球員參與拍攝,希望能夠再度掀起台灣的棒球熱。

----------------------------------------------------------------------------------------------------------------------------------
棒球故事開鏡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133664.shtml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即時報導】 2012.06.02  
  由澎恰恰執導、吳建豪與新人王予柔擔任男女主角的棒球故事「球愛天空」,今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開鏡。演員郭子乾不改搞笑本色,帶領劇組人員為「球愛天空」高呼加油與大賣,帶動熱鬧氣氛。

[ 本帖最後由 米小娃 於 2012-6-2 19:56 編輯 ]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很期待老板的新作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爲了VanNess!    感謝有你!

TOP

TOP

謝謝小娃...

TOP

期待國王新電影

TOP

謝謝分享
期待新片><
希望V國王別太累囉~~~
支持你到最後
也陪你到最後
Love you forever

TOP

加油:)

能知道每次拍攝的地方嗎??

我是台南人,我很希望有機會去欸

TOP

謝謝米小娃 分享

TOP

謝謝分享
米修米修~

TOP

謝謝分享
預計拍兩個月
V每天都苦練棒球
辛苦了!巧克力還剩下一點
加油呀~

TOP

 24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