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新增)120606聯合新聞網(5月只赴韓兩天 吳建豪否認訂婚)

(新增)120606聯合新聞網(5月只赴韓兩天 吳建豪否認訂婚)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140653.shtml

5月只赴韓兩天 吳建豪否認訂婚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2.06.06 03:19 am
 


吳建豪傳出秘密訂婚,但他否認。
圖/三立提供吳建豪昨傳與新加坡富商二代女友Arissa上月悄悄訂婚,忙於拍戲的吳建豪昨透過經紀人Katie否認:「他忙到沒時間睡覺,哪有時間去訂婚啊!」
吳建豪和二度復合的Arissa感情穩定,多次被拍到一起出國、女生回男方家過夜,據傳2人已在上月訂婚,女方親口跟友人透露,僅雙方家長吃飯,相當低調。

吳建豪昨澄清,五月他沒去新加坡,僅跟劇組請假兩天到韓國,為三立「愛上巧克力」到電視節宣傳,不知秘婚消息從何而來?他的經紀人也說:「如果雙方家長吃飯就算訂婚,那可能我就是他的家長吧!他們常吃飯啊,真的要訂婚一定會很慎重,不可能那麼隨便的。」

33歲的Van Ness和29歲的Arissa認識5年多,2006年她拍他MV「我的王國」後開始交往,1年後分手。前年4月復合,據悉當時他曾跟女友求婚,不過女生家長不喜歡吳建豪的藝人身分,求婚未成,5個月後爆出因他篤信基督教婚前禁欲,再度分手,去年初兩人二度復合。

吳建豪之後受訪多以「感情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很穩定」,也說明不會在公開場合談論,他認為對對方不公平。

「愛上巧克力」劇組昨也稱,沒聽吳建豪提過訂婚的事:「應該沒時間吧,也沒請過假。」但他在韓國為戲宣傳時,不時打越洋電話向女友報平安,兩人感情如膠似漆。

(新增)
http://tw.news.yahoo.com/%E5%90% ... 4%8F-014650345.html

..吳建豪想婚了!?粉絲心碎喊:不同意
.-字+字.NOWnews – 2012年6月6日 上午9:46.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吳建豪(Vanness)在微博『曬恩愛』,分享與女友姚之寧(Arissa)的甜蜜合照,寫下:「對於人生大事的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不會偷偷來」,似乎透露想婚的念頭,粉絲心碎喊:「無語了!不同意」。

日前,姚之寧親友透露,兩人已在今年5月訂婚,訂婚儀式低調、簡單,僅邀請雙方的父母吃飯。現正忙於拍攝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的吳建豪,雖表示「對於人生大事的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不會偷偷來, 送大家一張照片,謝謝。」但也沒直接否認訂婚消息。

『AV戀』持續加溫,甜蜜合照一曝光,粉絲心碎喊:「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豪豪你不要結婚!」、「無語了!不同意」;也有人看破說:「忍痛割愛了,那位女士請好好對待Vanness,不然……饒不了你!」、「好吧,那麼久了還是她」

吳建豪與前女友徐若瑄的戀情破局後,轉而戀上新加坡富二代姚之寧,兩人感情也非一帆風順,據悉曾兩度分手。日前吳曾經多次被媒體拍到與姚一起甜蜜旅行,也被媒體直擊女方在他家中過夜。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2-6-6 12:18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老闆要幸福喔

TOP

謝謝 you 分享

TOP

謝謝you姐分享!!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无论怎样都希望老板幸福~~~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謝謝分享~
米修米修~

TOP

多谢分享哦

❤vanness.Thanks God!
❤Amen!

TOP

等待國王真正好消息的那天
他會親自說出口的
報章媒體就不用在捕風捉影了

TOP

一樓更新

TOP

 25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