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来VIFC一周感想

来VIFC一周感想

我很开心能认识这里,这里就像一个大花园,有好多好多V的信息,这对一个V迷来说真的是很开心!可也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我开始来以为是来到一个V的家,大家都是为了V而聚集在这里,应该像朋友、像亲人。可我也说不出为什么在这里我好像是一个游客,一个到了陌生地方的游客。开始我也积极的回帖积极的想成为这里的一分子,可以为了V做点什么。可这里的人好像都很忙,都只管自己发帖回帖,没有人会注意到一个新人到了这里的陌生。
   其实我也明白,这里只是你们为了V粉建的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有个地方去更了解V,你们生活里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你们也会很忙,你们已经为V付出很多,没有更多的精力来做更多的事情。可我很想让这里真真变成一个V粉的家,不是游客多余会员、不是活动响应的人寥寥无几,其实有很多V粉愿意为了V做点什么。如果可以找几个热心有时间又愿意为了V做点什么的人来做版主下面的副手,在回帖多点回应和解答,让新人觉得这里的温馨是不是会更好一点。
  我如果说错什么,请不要见怪,我只是自己的想法。我只是不想让来了这里的会员又变成游客,而是让会员真真变成一家人一样去愿意付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爲了VanNess!    感謝有你!

TOP

我也是有感而发。从开始看到2012【慶生慈善捐款】總帖子 (7月12日截止收款)这个帖子,我就很想为了V做点什么,也许钱不是很多可至少可以去做了。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东方路支行,为什么网银只查到东方支行而没有东方路支行。.... ]就这个问题3号到现在连个回复的人都没。我真的很无语啊!我不是针对楼主,她最近也许的事情真的好多。可我觉得应该有其他人可以帮忙联系问一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爲了VanNess!    感謝有你!

TOP

VI大家是一家~~~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每個人的真實生活都較為忙碌
難免無法很全面性的顧到每個區塊
我相信這個地方有今日的發展
是因為有很多人的那份愛V的心所聚集起來的
你很想為V付出心力的心意大家會知道的、看到的



TOP

大家其實都要上班上課很忙的
上來也必須是抽空上來 ...
至於你的那個銀行分行的問題
這個問題可能要內地的姐妹才知道的…
但我查了一下~
你要的分行應該是叫东方支行(上海市东方路902-904号)吧
因為我不住內地所以我也不能夠跟你確定是否正確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回復 2# VN__鬧鬧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你只来了一周,等你来了一月
一切应该会不一样
LOVE LIVE FAITH
謝謝你給我的正能量
VANATIC forever.

TOP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