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第一次见到你的日子,我的纪念日……

第一次见到你的日子,我的纪念日……

2007年6月9日,是怎样的一个日子,2007级的高考结束后的第一天?仔仔周渝民26岁的生日?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那是再平凡不过的一天,然而对于Stella而言,是一个纪念日,纪念了她的第一次闪光,纪念她第一次幸福,那一天是拥有全世界一般的日子,从那天起,她有了信仰,更易知足,也愈加相信不计回报的付出可以收获更多的快乐。从那一天起一个遥远的人与她有了更多的交集,给予她更多的幸运,赐予她更多的力量,她开始学着昂首挺胸,找到自信,可以相信自己还能做些什么,只要持之以恒也可以成为熠熠生辉的晨星……Stella在那一天满血复活……

    5年之后的今天,我穿上了那一年那一天的那条裙子,话说那是十年前我拥有的一条颇为正的衣裳,五年前穿着它第一次见到VanNess。掐指一算,追逐VanNess已然有十年之久,自从07年第一次见到他之后,那条裙子也被我束之高阁,每年都会在6月9日这一天拿出来当做“盛装”来穿。感叹,这么多年居然那裙子没有很过时,它陪着我一起停留在我17岁的那一年,认识VanNess的那一年,它陪我见证了那一天,初见VanNess的那一天。

    第一次,第一次感觉自己像一个女王一样拥有全世界,第一次,第一次体会自己如公主一般得到王子的垂怜。五年来有太多的新生偶像充斥着浮华的世界,我会回眸多看几眼,也会加以赞叹,但是每每一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充斥便只有十年如往昔的国王至尊;五年来看着他起起落落,跌跌撞撞,扶摇直上抑或跌入谷底,都未曾离弃,相信他,支持他,关注他,祝福他已成为生命中的重要旋律。半夜爬起来删除贴吧里面的攻击帖子;工资除去生活敬老之外几乎全部投注在有他的地方,购专辑,买周边,做善事,挺后援,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在回报五年来他给予我的信仰和力量。

    十年来,被不少亲友拿来嘲笑说我不切实际,说我活在梦里,我承认我一直沉迷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无论我表现在人前是27岁、37岁抑或47岁……在内心深处始终还住着那个17岁的不谙世事的Stella。那么多年来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受了多少的委屈,都会得到来自VanNess传递的力量。他让我变得勇敢坚强,总相信就算失败相信自己不败,没有痛过怎么会有痛快。是他给我继续的勇气,让我重新找回自己,我不再轻易放弃因为他让我再次去相信。他让我总会有心境去努力、认真做事待人,因为每一次见到他都有意外的收获,来自他的来自VIFC姐妹的,这些都是我未曾奢求却最终获得的,在有他有VI的世界里我相信只要真心就能得到回应那最本真的感情。无论工作、家庭、友人之间充满了多少狡诈、欺骗、伤害,总会在VI里得到慰藉,他从来没有让我在物质上多富足,但却总是在现实社会中被耗尽磨光的时候让我的内心变得强大,去迎接所有狂风暴雨。VI的姐妹都是远在天边,毫无交集,可是总会有很多个无助的瞬间让你觉得她们就近在眼前。因为一个人而得到了全世界,那种感恩的情绪如果未曾经历又怎会有体会?也许会有人告诉我不是所有人都这样,但是人生得一知己足以,不是么?更何况我天南海北拥有了那么多亲如姐妹的家人,我不该感恩么?因为有他在,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没有太烂,还有人可以陪着我一起努力,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最近负面的情绪有点多,原因虽然有很多,但主要的应该有那么几个,我心里清楚,VI里面有姐妹也清楚,很奇怪很多心绪别人不懂他们却懂,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然而今天很忙碌的一天,很劳累的一天,很疲惫的一天,我却可以满怀感恩地度过,对每一位家长孩子报以微笑,因为今天是我的纪念日,纪念我与VanNess重新认识一次,第一次我见到他的日子,从那一天起我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什么是施爱也能收过喜乐,什么是上帝的安排,什么是苦尽甘来否极泰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己所欲施于人,被负面情绪压抑久了,今天那个活泼开朗的我又重生了,因为他,那么多年还能给予我如此多的力量,我也要把这份爱散播出去,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

   谢谢那一年你伸出的手握住我无助的手;谢谢你那一年给予的微笑让我瞬间幸福;谢谢你那一年给我签下的名字让我可以真正成为一颗恒星永不消沉;谢谢你那一年面向观众席挥动的双手让我瞬间凝固感恩;谢谢那一年你要下车窗探出窗外的告别,让我知道你看到我们的存在;谢谢那一年你对着我们拍下的照片上传到微博,让我找到了自己也让我看到你对我们的在意;谢谢你那一年给我的拥抱,让我感到哥哥般的温暖;谢谢你制作的3.V.0.7.系列,并且还能够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抽中我,送我指环作为礼物,你不知道,那一天我哭了,我知道你给予我的是全世界最真挚的爱,不是大家所想的小爱而是大爱,布施恩惠于天下的情感,达拉星球的国王,作为你的子民我倍感幸福。

    谢谢你带给我Fiona,我第一个认识的VI姐妹,原来找到组织后第一个人是的居然如此有头有脸的大人物,OMG……谢谢你带给我寒冷小石子,我珍贵的妹妹,有心事可以诉说,累了烦了不用见外可以找出来图个痛快的挚友……谢谢你带给我阿李、果果、紫芸、洋洋、小帕、佳音、千千、牛仔、颖颖,还有远在台湾的美兰姐,公主殿下……我不一一@了,太多了,我感恩的人,在他们那里让我可以安心地做自己,不会觉得突兀,不会觉得显摆,不会觉得得瑟,只会感到真心的家人……欧哈纳就是家人,家人就是不会被忘记或放弃……在VIFC这个家里,我一直都在,爱没走……

    一个纪念日竟引得我语无伦次了这许久,罪过啊……不过真心幸福与感恩的说,刚刚哭点又低了一次,这次我可以没有去追求辞藻的华丽,没有追求合辙押韵,但还是免不了动情,呵呵,VanNess和VI姐妹,谢谢你们……爱你们……

    20070609我的纪念日

    额,PS:祝四妹仔仔周渝民生日快乐……今天是幸福的一天,因为我们都在……
Ness,你讓我感受幸福,
光晞,你讓我面對童年……
謝謝光晞,謝謝你,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完整……

TOP

感动!!!

❤vanness.Thanks God!
❤Amen!

TOP

说真的,一进到来,想说很懒惰看...
但是,当我看到结尾的时候,心想~结束了吗??好快
这一段真的很感动
LOVE LIVE FAITH
謝謝你給我的正能量
VANATIC forever.

TOP

我看到了感动
我看到了感恩
我也看到了你的执着
我们虽然没见过V,可我们和你一样迷恋着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爲了VanNess!    感謝有你!

TOP

TOP

閱讀過程
眼睛不時起霧
感謝Stella分享
見証了老闆及vifc的愛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2-6-10 07:33 編輯 ]

TOP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但是我很感謝他給我勇氣,勇敢的面對未來。

TOP

感动
我執著自己的信念,不管流言蜚語、不管好與壞。愛V一輩子...

TOP

我们的第一次,我们的纪念日!
总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点什么,一些一生都不会消失的东西,殊不知没有一种印记不是伴随着深深的伤痛,因为疼痛让我记得你……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