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234
發新話題
打印

[專輯/單曲] 一个新V迷对Vanness及其音乐的一些看法

一个新V迷对Vanness及其音乐的一些看法

欢迎大家来一起交流、探讨。

首先,我必须承认,在十年前我真的做梦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喜欢上F4里任何一位成员。十年前,那部红遍亚洲的流星花园在我眼里不过是一部脱离现实、看过即抛到脑后的肥皂剧而已。

可是十年之后我居然喜欢上了Vanness,而且是那种非常非常地喜欢。只能说,生活真是太奇妙了。

想知道Vanness怎样打动我的吗?

第一次产生想要深入了解Vanness的想法是看了去年他上快乐大本营宣传新专辑的那一期节目后。

通过那期节目我才真正对Vanness产生兴趣,不得不说快乐大本营这档娱乐节目给明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表面的自己的平台。

人和人之间初次了解是通过外表、语言、动作等第一印象,因为短短的一段节目时间是没有办法深层次了解对方的。所以,偶像要想吸引更多的歌迷,首先要有良好的外型,并且能在做节目的过程中尽可能地抓住时间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及才华,只有先通过这些表面或者说浅层次的东西获得观众的好感,观众们才会有深入去了解偶像的兴趣。

我就是看了快乐大本营后被V的充满活力和俏皮可爱的表演给吸引住了,当然,前提是V帅气的外表让我很心动,他的外表(帅气可爱)和表演风格(俏皮)很一致很和谐,所以我立刻被吸引住了,虽然我并不是一个只看皮囊的肤浅的人,但是,在没有办法深入了解对方的时候,我也只能首先是个外貌协会成员:)

在被V的外形和表演完全吸引住了之后,于是就有一种强烈的意愿想去深入了解这个人,于是我去网上照V的资料,结果找到了《下一站幸福》,《下一站幸福》果然厉害,看完了之后彻底颠覆了流星花园美作残存在我脑海里的印象,立马把V在我脑子里塑造成一个很帅气、很有潜力、也很有魅力的一个大帅哥形象。

但是V真正让我产生震惊、震撼感觉的是在我听了新专辑主打歌《Is this all》之后,在这个充斥着无病呻吟的中国风和爱情风的乐坛里,突然来了一首这么让人热血沸腾的讲述人生哲理的歌曲,这个意境真的很高远!也很亮眼!

于是我竖然起敬,十分认真地听了他整张新专辑,这张新专辑里面每首歌都很好听,听得出来制作上也非常用心,几首主打歌:《Is this all》、《说爱就爱》、《有你在》等都非常有水平。

虽然这张唱片并没有取得和里面的歌曲同等伟大的反响,甚至没有入围金曲奖,但是我真的希望V能坚持下去,坚持向着这个方向前进和努力,因为就像梵高的向日葵一样,画作出来之后,这幅画的价值始终在那里,区别在于世人意识到这份价值的时间长短而已。

而我相信只要一直朝一个方向努力,认真研究不足之处并进行弥补,一定会取得成功。V的这个专辑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这个就是成功的基础和前兆。

还记得有个音乐人说过:在这个行业里,有些事情去做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去做,就一定不会成功! 我觉得这句话相当有道理,看准了,认定了,就走下去,成功一定不会太遥远!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V不要轻易放弃。the last part of an endeavor is the hardest to finish.

TOP

好棒!支持V

TOP

新朋友  欢迎 欢迎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都是V迷  不分彼此  大家都继续支持老吴~~~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TOP

TOP

加油!一起支持V

TOP

歡迎新朋友
微博﹕Alice__Yu http://weibo.com/1862182532
微信﹕AY_alice

TOP

其實我從下一站開始留意他的 不得不說他的演技是有實力的
但當我看更多他節目上不同的片段 我才開始真真正正的喜歡上他的人 而不只是他的外表

TOP

TOP

 40 1234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