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上巧克力》完結篇 吳建豪、曾之喬竟神隱?!

該怎麼說呢?
1.        首先VanNess婚禮上的誓詞真的看了很令人感動. 一大段台詞辛苦了V, 謝謝他帶給大家這麼美好幸福的結局,這一幕將永存我心,也期待V下一部新作品.

2.        三立的張榮華先生說  要發展優質電視劇, 好跟進其他國家. 甚至進一步出口, 像韓國, 日本等 .
打著V在海內外的高人氣招牌, 2012年4月,立三都會台,上檔華人電視劇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愛上巧克力》Ti Amo Chocolate. 可是看到後來男女主角的戲 竟越來越少. 讓我們覺得無奈啊! 不過這不也很奇怪嗎? 我怕人家會和我們一樣失望呢! 一個挺好的出口機會被大打折扣了!!

What I really do not understand is that CEO of Sanli, Mr. Zhang, says that they want to export Taiwanese drama overseas, like Korea, Japan. I believe that is one of the reasons they asked V to play the main character for Ti Amo Chocolate, knowing that he is well known there. I am afraid fans overseas will be as disappointed as we did after the initial excitement. It will be an embarrassment not just for Sanli, but for all the TV businesses of Taiwan it represented.

Sanli seems to forget that we, the V’s fans, are watching for a simple reason. We are devoted fans of V’s. We may not be as loud as some other fan, however that does not mean they can just ignore us. Every single episode when there is nothing but a few minutes of the main characters, I am not sure what they are trying to achieve.  Have they ever thought about how the fans overseas will feel, since they promoted the drama with V as the main character to begin with?

謝謝分享~~~

引用:
原帖由 Estonia 於 2012-7-30 22:06 發表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30/81170.htm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八點檔《愛上巧克力》歷經三個月的播出時間,終於在今晚(30日)播出第80集完結篇,觀眾關心的「7惠戀」終於有了幸福結局。不過,男女主角吳建豪、曾 ...
那我就不看吧,我實在討厭希惠,一副假天真的樣子,
太主動,沒見過男人啊。。

编剧很脑残……怪不得路边停和巧克力在微博上没有互相关注

我觉得007在抢戏!潜规则了吧!
Don't Let The World Steal Your Feelings...❤love faith live❤

-----------------------------------------------------------------------------------

劇情不是~以巧克力為主的嗎?
最後真不知(編劇)組織與詮釋的能力有限~
結局真的除了溫馨以外~其他該交代的完全模糊不清~
到現在仍搞不清楚那小北鼻是誰生的~抓周~前也表明是誰的~還是我~~
說真的~有一些不捨吳建豪的演出~

但是~值得慶祝的是~殺青啦~吳建豪的~演技~我仍讚許有加~
期許你未來的日子~充滿~主~的包容與智慧

最後一集完結篇,最後不到5分鐘,吳建豪才出來露面一下,說兩句話,就莫明其妙的結束,許多情結交代不清?真讓我大失所望。
    這部戲不是以他為主嗎?搞不清楚。不過,對吳建豪戲中的演出,我還是要稱贊許多,有別於其它戲。調皮、內心戲尤其的生動,而且他好會哭ㄛ!承如他所說,調皮很像他的個性,像極了演他自己。我還是要給他按個大大的「贊」!

引用:
原帖由 tender_0101 於 2012-7-31 11:29 發表
最後一集完結篇,最後不到5分鐘,吳建豪才出來露面一下,說兩句話,就莫明其妙的結束,許多情結交代不清?真讓我大失所望。
    這部戲不是以他為主嗎?搞不清楚。不過,對吳建豪戲中的演出,我還是要稱贊許多,有別於其它戲。調皮、內心 ...
俏皮.深情.無奈.無辜.徬徨.自負........................
無數個讚 ......................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2-7-31 13:03 編輯 ]

反正都结局啦~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昨天那集除了巧恩的戲份讓我傻眼... ...
但也算是個完美結局啦~~~  

期待老板接下来的作品会很精彩!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