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報告] 9/2 GOOD TV 播放林書豪佈道會

9/2 GOOD TV 播放林書豪佈道會

http://www.goodtv.tv/schedule

(老闆將獻唱)
21:00:00        特別節目(一)        林書豪佈道會(直播兩小時)
21:30:00        特別節目(一)        林書豪佈道會(直播兩小時)
22:00:00        特別節目(一)        林書豪佈道會(直播兩小時)
22:30:00        特別節目(一)        林書豪佈道會(直播兩小時)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7/7330912.shtml

分享上帝奇蹟 豪小子將現身說法

【台灣醒報╱記者曹嘉真╱台北報導】
2012.08.30 07:05 pm
 
GOOD TV提供
豪小子將與大家分享上帝的奇蹟!林書豪將於9月2日親臨新莊體育館主持佈道會,活動當天晚上也會有許多藝人,像  [[[  吳建豪  ]]]  、巫啟賢、璽恩、李玖哲等獻唱。表演之後還有百位藝人組成的大詩班現場獻詩,精彩可期。此外,不克前往的觀衆將可於當晚9點至11點,在GOOD TV一睹豪小子的風采。

「林書豪奇蹟之夜」是林書豪亞洲行最後一個行程。林書豪將在當晚與民衆分享他從哈佛打進NBA的歷程。林書豪希望在這個奇蹟之夜,分享他的經歷,讓大家一同見證上帝在他身上所做的奇妙神蹟。

林書豪9月2日將在新莊體育館主持的「林書豪奇蹟之夜」,除了會有7000多人參與外,全台灣(包括外島澎湖、金門、馬祖)及馬來西亞等國內外地區,共計有700多個直播點,會在當晚同步轉播,預估將有超過20萬人同時參與。

Good TV為鼓勵民眾參與此場盛會,特別準備紀念禮物「林書豪限量紀念手環」,贈送給全台各地直播點和新莊體育館現場參加的民眾。

此外,GooD TV表示,在新莊體育館將有400吋大螢幕的現場直播,不克參與佈道會的民眾可於當晚9點至11點在GOOD TV一睹林書豪的風采。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2-8-31 07:17 編輯 ]

TOP

太可惜了,我有事無法去看><,但我會看重播的><

TOP

謝謝you you通知
有直播ㄟ好開心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you分享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很好吧....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謝謝分享~~~

TOP

大開心我一定要看
不然參家看一下轉播也好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23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