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宣導乳癌防治 吳建豪PO文力挺 帶領百位名人臉書大串聯

宣導乳癌防治 吳建豪PO文力挺 帶領百位名人臉書大串聯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001/kfn8v0alyf6zc.shtml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2-10-01  21:54
雅詩蘭黛集團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今年邁入第20周年,2012年特地推行一系列慶祝活動,希望將乳癌防治宣導的觀念推廣到世界各個角落。今年更選在每年全球乳癌防治月10月份的第一天,首度發起百位名人粉絲團大串連,攜手宣導乳癌防治,全台各界名人罕見地聯袂響應,吳建豪更早在10月1日清晨就率先上傳與粉紅絲帶的合照於粉絲團中,身體力行推廣乳癌防治。

戴上粉紅絲帶,投身乳癌防治宣導,吳建豪透露自己感觸很深,他說:「我的婆婆和大姨都是因為乳癌而先告別了,我很討厭這個病,但我相信它絕對是可以被醫治的。」曾經陪著家人走過抗癌的路,吳建豪特地鼓勵乳癌病友:「不論如何都要打起精神,打開你的心,要加油、要勇敢、要有勇氣,我們都在你們身邊。」

吳建豪工作忙碌,經常兩岸三地奔波,但總會抓緊時間運動,對飲食也很重視,把關自身健康不馬虎。1日清晨他戴上粉紅絲帶拍照並上傳,同時寫下宣導口號:「我是吳建豪,堅定終結乳癌, 攜手完成夢想。」引發網友討論,吳建豪笑說:「我很重視自己的健康,希望可以藉此提醒大家關心自己的身體,也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吳建豪PO文宣導乳癌防治(美商怡佳提供)

乳癌防治月開跑,兩岸三地各界名人總動員,遠在巴黎的林憶蓮在台灣時間10月1日一大早,就上傳粉紅絲帶圖檔,邀請大家一同戴上粉紅絲帶,傳遞乳癌防治訊息。知名藝人林熙蕾、林心如、王陽明、黃大煒與女友Vicky、賈靜雯、張心妍、丁靜怡、楊雅筑、六月、李易、戴君竹、黃子佼、蔡燦得、劉品言、大嘴巴、丁噹、嚴爵…等共上百位名人攜手響應,在10月1日這一天於粉絲團大串聯,一同響應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盼將乳癌防治觀念,推廣至世界每個角落。


照片來源:翻攝吳建豪粉絲團(美商怡佳提供)

----------------------------------------------------------------------------------------------

別害羞!百位藝人臉書串連防治乳癌
http://www.nownews.com/2012/10/02/91-2859378.htm

2012年10月2日 00:02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NOWNEWS

昨(1日)一早林熙蕾就在她的臉書粉絲團,放上一張國際公定乳癌防治月的宣傳照片,寫下:「我是林熙蕾,堅定終結乳癌,攜手完成夢想。」吳建豪也是清晨就上傳自己和粉紅絲帶的合照,同樣寫下標語響應防治運動。

主辦單位邀請許多知名藝人,10月份第一天在臉書粉絲團大串連,攜手宣導乳癌防治,吳建豪透露自己感觸很深,他說:「我的婆婆和大姨都是因為乳癌而先告別了,我很討厭這個病,但我相信它絕對是可以被醫治的。」他也鼓勵乳癌病友,一定要勇敢、打開自己的心。


▲吳建豪響應乳癌防治。(圖/翻攝吳建豪臉書粉絲團)

吳建豪平時就會運動維持健康,這回宣導乳癌防治也引起粉絲討論,他笑著說:「我很重視自己的健康,希望可以藉此提醒大家關心自己的身體,也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林心如、王陽明、黃大煒與女友Vicky、賈靜雯、張心妍、郭采潔、丁靜怡、楊雅筑、六月、李易、戴君竹、黃子佼、蔡燦得、劉品言、大嘴巴……等上百位名人攜手響應,希望將乳癌防治觀念,推廣至世界每個角落。

-----------------------------------------------------------------------------------------------

郭采潔綁粉紅絲帶助陣 吳建豪領軍防乳癌:討厭這個病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002/109281.htm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Ettoday

吳建豪日前特地在微博PO上帥氣痞笑的照片推廣乳癌防治,並透露自己的婆婆和大姨都是因為該病離世,所以「很討厭這個病」。而主辦單位這次更邀請到全台各界高達100位的名人,包括林熙蕾、王陽明、嚴爵及丁噹等知名藝人,一同在10月的第一天串連粉絲團宣導乳癌防治。


▲吳建豪日前領軍串連百位名人粉絲團,共同防治乳癌。(圖/翻攝吳建豪粉絲團)

雅詩蘭黛集團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今年邁入第20週年,選在全球乳癌防治月(10月)的第一天,首度發起百位名人粉絲團大串連,攜手宣導乳癌防治,全台各界名人聯袂響應,其中吳建豪更早在10月1日清晨就率先上傳與粉紅絲帶的合照於粉絲團中,強力推廣乳癌防治。

吳建豪雖然工作忙碌,但對於自身的健康卻從不馬虎,總會抓緊時間運動及重視飲食健康。1日清晨為推廣防治乳癌戴上粉紅絲帶拍照並上傳粉絲團,同時寫下宣傳口號,對此他笑說:「我很重視自己的健康,希望可以藉此提醒大家關心自己的身體,也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乳癌防治月開跑,兩岸三地各界名人總動員,遠在巴黎的林憶蓮在台灣時間10月1日一大早,就上傳粉紅絲帶圖檔,邀請大家一同戴上粉紅絲帶,傳遞乳癌防治訊息。知名藝人如林熙蕾、王陽明、丁噹、嚴爵、郭采潔等上百位名人攜手響應,在10月1日這一天於粉絲團大串聯,一同響應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盼將乳癌防治觀念,推廣至世界每個角落。

-----------------------------------------------------------------------------------------------

郭采潔 吳建豪 繫粉紅絲帶 串聯百星抗乳癌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002/34545847

2012年10月02日 蘋果日報
【陳意佳╱台北報導】10月1日是國際公定乳癌防治月首日,由雅詩蘭黛集團發起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今年邁入第20周年,昨起百位名人在臉書大串聯,力倡乳癌防治觀念,吳建豪清晨率先上傳自己胸前別著粉紅絲帶的照片,並寫著:「我是吳建豪,堅定終結乳癌,攜手完成夢想。」打響粉紅絲帶公益第一砲。
原來吳建豪的婆婆和大姨都因乳癌辭世,讓他感觸很深,「我很討厭這個病,但我相信它絕對是可以被醫治的」。曾經親身陪著家人一同走過艱難的抗癌之路,他鼓勵乳癌病友:「不論如何都要打起精神,打開你的心,要加油、要勇敢、要有勇氣,我們都在你們身邊。」

林熙蕾林心如響應

郭采潔稍晚也戴上粉紅絲帶,拍照上傳粉絲專頁,短短3小時就吸引2萬網友支持按讚,她說:「很多人覺得自己不會是得乳癌的那一個,可是一定要記得多做自我檢查,為自己多做一道保護,早期預防勝於治療。」演藝圈包括電眼美女林熙蕾、林心如、林憶蓮、大嘴巴、嚴爵、六月、劉品言、黃子佼等人也都於昨天在網路上紛紛響應。

[ 本帖最後由 Estonia 於 2012-10-2 05:32 編輯 ]

TOP

謝謝愛沙分享
姊妹們,不論什麼年齡,
真的要每年做一次婦科檢查啊
VANNESS **是最好的>
LOVE >FAITH>LIVE

TOP

感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愛莎的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愛沙蒐集如此齊全

每個人愛惜身體
也算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喔

TOP

给力给力,风衣事业少不 了老板!!!
喜欢吴建豪,从流星花园开始,一直喜欢,永远支持吴建豪!!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