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球愛天空】劇情簡介-林承輝

【球愛天空】劇情簡介-林承輝

百鴻娛樂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dhundred

今天起,百鴻娛樂將帶您進入電影的世界細細品味
讓我們從一個關於愛與棒球的故事開始......

【球愛天空】劇情簡介
林承輝,一個從小懷抱著棒球夢的男孩,和爸爸一起瘋棒球,是媽媽眼中的頭痛小孩。
⋯⋯小時候的矮個子讓他無緣進入校隊,不服輸的他和好友徐峰光從畢業紀念冊上找了幾個同學組成了一個「乙組球隊」。為了實現他的投手夢,每天抓著好友一同練習,就連晚上也在火車站外的地下道就著燈光苦練。終於他當上了「乙組」球隊的投手。
林承輝為了棒球,荒廢功課,無法上大學,於是唸了五專,遠離家鄉來到五光十色的台北。忘了棒球也迷失了自己,被迫轉學。
回到自己的家鄉,林承輝與徐峰光,像小時候一樣兩人努力的練球,承輝終於又站上投手丘,也認識了他夢想中的女孩。予柔從此成了他苦練棒球的動力之一!
在一次的誤會中,林承輝毆打了教練,也失去了她。但全國比賽在即,他必須拿到冠軍才能繼續留在學校,失魂落魄的林承輝卻在比賽中一次次的暴投、失誤,眼看冠軍賽就要到了。
冠軍賽的投手丘上沒有林承輝,予柔也不在觀眾席上,只有徐峰光一個人緊張的盯著比賽。比賽進行到九局下半,一、二壘有人,二人出局,眼看就要輸了比賽,林承輝的棒球夢也將隨著比賽結束而瓦解...... 他該怎麼樣重新拾回他的夢想,面對一路支持他的好友,挽回他愛的女孩?更重要的父母親的關愛如何回報?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謝謝小娃
期待球愛上映
微博﹕Alice__Yu http://weibo.com/1862182532
微信﹕AY_alice

TOP

謝謝小娃

11/30電影院見...
我是一個...很愛...很愛【吳建豪】的媽媽...
希望你們也都...很愛...很愛他...
願主祝福你們...凡事興盛.身體健康...

TOP

我住香港,但很想看!
我的instagram是cny511
微博:Angel3729

TOP

祝球爱天空好票房   ,也希望能早点在内地看到
愛V永不變

TOP

哇!!我就快顶不顺了!!

我要看!我要看!!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好期待球愛上映
謝謝小娃分享

TOP

謝謝分享!我都希望早點看到,但我在香港呢!

TOP

謝謝小娃

上映時候可要集中火力
衝票房啊

TOP

超期待的!!

TOP

 23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