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妍希隔空傳情 賀錫敬緋常樂

陳妍希隔空傳情 賀錫敬緋常樂

20121013 自由时报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 ... ow9.htm?Slots=BShow

陳妍希日前被爆戀上身家超過50億的廣豐集團「毛巾小開」賀錫敬,雖然兩人都否認交往,但昨天賀錫敬的新餐廳開幕,陳妍希還特意送花籃,祝賀「緋聞男友」生意興隆,賀錫敬則坦言陳妍希的個性吸引他,也符合他喜歡的女生類型,記者問:「兩人是不是不可能來電?」他則說:「不敢說不可能,反正我們是好朋友。」他的新餐廳則因為有了緋聞女友加持,成功創造話題,登上新聞版面。
「Leo」賀錫敬曾和楊千霈、房思瑜等女星傳過緋聞,他也因此在演藝圈名氣大開,而他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去年和徐若瑄的「LV戀」,後來他們分手,外界盛傳是因為徐若瑄想婚,但小她5歲的賀錫敬還不想,但這個說法也遭到賀錫敬否認,他認為是兩人對未來沒有達成共識,目前他們仍是朋友。
陳妍希去年演出「沈佳宜」爆紅變「女神」,她和賀錫敬6年前因朋友介紹認識,交情非常好,年紀較長的賀錫敬曾在陳妍希低潮時鼓勵過她,「我一直覺得她會大紅。」緋聞爆出後沒有影響他們的感情,賀錫敬坦言陳妍希仍是他緋聞女友中最要好的一位,他對於兩人未來發展也不敢說死。
昨天陳妍希因拍戲不克到場,沒忘要送花籃給「緋聞男友」自我調侃,另外賀錫敬的好友廖曉喬、楊欣、林牧潔、黃立成、王麗雅等人也到場站台,而同樣也和徐若瑄交往過的「表兄弟」吳建豪也曾到新餐廳捧場。

这样的新闻也要和国王扯上!!只能怪国王太红了!!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是的是的 只能说国王太红了啦 嘻嘻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