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更新)吴建豪梦想自己设计婚戒

(更新)吴建豪梦想自己设计婚戒

吴建豪被问是否密婚直言“算你狠” 将为爱设计婚戒
http://news.dayoo.com/ent/201210/24/54102_109418230.htm
2012-10-24 14:15  来源: 大洋网

2012年10月23日,台北,身兼歌手、演员的吴建豪,这次化身潮流设计师,携手联名打造经典鞋款,展现无限创意与魅力,现场特别展露一手练习以久的魔术表演,变出自己亲手设计鞋款,为活动揭开序幕。

吴建豪由衣服、饰品到鞋子,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创意,升格成为品牌创意总监,这次的灵感,也来自於信仰,设计前都会特别祷告,心裡就会浮现出许多画面,朝著这些画面去实现,或是找寻自己喜欢的东西作为创作来源,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不过希望大家还是会喜欢。

但近日传出吴建豪与交往6年的女友,已经开始悄悄筹备婚礼,可能前往国外密婚,问起吴建豪为自己设计婚戒?这些关於感情的问题,让他反亏记者“算你狠”,尷尬笑答表示,自己设计每样东西都喜欢DIY,所以不管是戒指或是饰品,一定都会亲自设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视频:吴建豪不谈感情事 将为爱设计婚戒
http://video.sina.com.cn/p/ent/s/h/2012-10-24/120161892979.html
2012年10月24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吴建豪以身设计师的身份出席某著名运动品牌的发布会,这次化身潮流设计师,现场特别展露练习已久的魔术表演,为活动揭开序幕。近日传出吴建豪与交往6年的女友已经开始悄悄筹备婚礼,可能前往国外密婚,问起吴建豪会不会为自己设计婚戒,他却与记者打起了马虎眼。

虽然这次的球鞋设计前前后后一共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但吴建豪坦言还比较顺利。而且在设计前自己都有祈祷,所以这次的创作灵感,也是来自于他的信仰,而对这个设计师身分,让他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吳建豪未來想設計婚戒 沒與女友鬧不合(組圖)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023/kfndku5y834p0.shtml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奕如 2012-10-23  22:53

Yes娛樂 10月23日台北報導 吳建豪(Van Ness)化身潮流設計師,聯名打造經典鞋款,同時擔任「潮流R系列」創意总監,現場展示親手設計的紫色鞋款,還小秀一段學習已久的魔術表演,讓粉絲們驚喜連連。

不只設計鞋子,Van Ness透露平常也會設計一些飾品,送給身旁所有的好朋友,也大方的說,未來婚戒會自己設計,讓人不禁聯想,與交往6年的女友姚之寧(Arissa)好事將近?他笑回應:「私人事情,不想公開討論」,但表示「朝著方向(婚姻),沒有改變」。

他也分享對「婚姻」的看法,「那一天來的話,不會閃躲」,記者笑問:「到時會請我們去嗎?」Van Ness豪爽的說:「當然不會」,但表示「會跟記者說」。至於前陣子「舌戰女友」新聞,他也澄清非事實:「有些事情看看就好,本來就沒事,媒體沒事找事」。

Van Ness坦言,前陣子拍完戲很悶,加上專輯籌備延誤,因此一個人出國到峇里島散心,4天3夜的行程,每天睡到自然醒,禱告後就待在房間彈吉他、游泳,黃昏時候就到海邊看夕陽,不接觸手機、網路,替自己充電一下,Van Ness笑說:「回來的時候,真的很不想打開手機」。(娛樂記者/林奕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吴建豪幻化魔术 梦想自己设计婚戒
http://www.epochtimes.com/gb/12/ ... A9%9A%E6%88%92.html

【大纪元2012年10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Van Ness吴建豪身兼歌手、演员和品牌设计总监,今天(10月23日)化身奇幻魔术师,秀出他练习许久的魔术表演,并展示他所设计的潮流球鞋款,也透露未来想设计自己的婚戒。

吴建豪在设计鞋款与夹克时,选择最爱的紫色,并放上黑色爱心,象征他对于爱情永恒的重要性,也透露他现在对于爱的诠释,“我相信遵循梦想和爱,有信心,做你想要做的,这样你所创作的东西,都将成唯一个经典。”



他也表示:“平常治装费最大的比例就是鞋子了吧,从没想过会花很多金额在鞋子上,还曾有一双鞋花了十万元,因为那时真的很想买,买了我就会穿去搭配服装。”



据传与女友姚之宁(Arissa)交往6年已论及婚嫁,未来会不会想要设计自己的婚戒,吴建豪笑说:“我设计每一样东西都喜欢自己DIY,不管是戒指还是饰品,所以未来一定会自己设计戒指。”他也想给每一个人惊喜,包括另外一半。



看来真的"好事"近了!!

[ 本帖最後由 Rachel5125 於 2012-10-26 09:46 編輯 ]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TOP

謝謝分享~看的出來國王心情超好很開心~

TOP

快结婚吧。等急了

LOVE  FAITH  LIVE.

VANNESS.& MINIZHU.

TOP

TOP

 15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