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被問婚事語無倫次 投身公益忘卻煩惱(組圖)

吳建豪被問婚事語無倫次 投身公益忘卻煩惱(組圖)

http://m.chinayes.com/news_1_1_20121024231149240446520.html
2012-10-25 00:30  Yes娛樂

http://tw.photo.chinayes.com/Gallery/201210251121476050454
(以上网址里还有40张照片)

10月25日台北報導 吳建豪(VanNess)昨受邀到公益團體擔任愛心大使,與一群智能障礙的青年朋友切磋舞技,心情大好的他,還當眾牽起一名女孩的手浪漫共舞,VanNess笑說:「看到他們的笑容,好像什麼煩惱都不見」。

VanNess日前被香港媒體爆出將與交往6年的女友姚之寧(Arissa)密婚,但2人最近卻為了籌備婚事鬧翻,是否因為此事心煩?VanNess立刻變臉,反問記者:「你們真的沒收到嗎?我不是說過,我不會再跟觀眾講我的私人生活了嗎?」

VanNess雖然嘴巴說,不在意媒體報導,但又忍不住抱怨,「媒體就會亂寫啊!」面對婚姻大事不時攤在公眾底下,讓VanNess心煩意亂,不斷說:「因為被媒體知道後,好像要辦?還是不要辦?」

聽到VanNess有些語無倫次,記者趕緊安慰他結婚應該是開心的事,他也坦承,「對啊!結婚應該是開開心心的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被媒體朋友們知道後,壓力也會隨之而來。」


吳建豪出席公益活動






吳建豪愛心不落人後





吳建豪牽起女孩浪漫共舞





吳建豪與現場青年熱烈互動






充满爱心的国王!!

[ 本帖最後由 Rachel5125 於 2012-10-25 14:02 編輯 ]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謝謝分享,VanNess有愛心!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愛心滿滿的國王~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愛心的國王

TOP

有愛心〜〜

媒體放過他吧〜〜

TOP

謝謝分享,國王超有愛心的><讚讚讚

TOP

謝謝分享~

TOP

有愛心!!!給你一個鑽

TOP

 11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