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
發新話題
打印

送吳母萬元名牌包 吳建豪與女友破冰

送吳母萬元名牌包 吳建豪與女友破冰

新加坡娛樂新聞 26/10/2012 15:26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65251

為婚事“冷戰”兩個月終于破冰,吳建豪和獅城千金女友力證情沒變,
大前晚新加坡齊亮相品牌活動,還合送吳母過萬元名牌包!


吳建豪(右)大前晚現身于新加坡舉行的品牌活動,
與美國歌手Lana Del Rey合照。

(新加坡訊)33歲的吳建豪被爆和交往6年的獅城千金女友Arissa今年5月悄悄訂婚,日前小倆口卻因籌備婚禮壓力大而吵架,最近陷入冷戰,各自飛峇厘島和馬爾代夫散心,恐影響婚事,但大前晚兩人一起在新加坡亮相品牌活動,據悉Arissa還走“家婆政策”,與吳建豪四姐弟妹湊錢,送吳母要價過萬元、“一包難求”的愛馬仕(Hermes)名牌手袋,力證感情沒變質!

否認為婚事情變
據悉,吳建豪和女友約兩個月前開始“冷戰”,兩人一向不避忌在社交網站如推特(Twitter)、面子書等大秀恩愛,這兩個月卻異常絕口不提彼此。
一周多前,更傳出正悄悄籌備婚禮的兩人,因壓力過大、意見不和,經常吵架,各自“單飛”峇厘島和馬爾代夫。
結束馬爾代夫之旅后,Arissa在博客以“restart my heart”(重心開始)為標題,感性寫下:“謝謝你馬爾代夫,讓我看到不同的一面。重心開始。”
上個星期,她又撇下男友,和友人玩轉巴黎近一周,據悉返新后,終于和吳建豪破冰。
另一廂,吳建豪23日也解釋,去峇厘島是為尋找創作靈感,否認和女友吵架,並強調兩人“朝結婚目標”沒變。

上載女友照片
吳建豪兩個月來不提女友,直至三天前,才于社群網站分享女友美照。
他附上照片一張,沒多說什么,同時附標上一個心形表情符號,一切盡在不言中。
同天,他上傳艷紅愛馬仕名牌包,留言要價過萬新元的包包是他、女友和兄妹合送吳母的生日禮物。
大前天,吳建豪再次上載女友的獨照,兩人當晚還一起出席于新加坡舉辦的品牌活動。
網友樂見兩人復合,這幾天紛紛留言寫下祝福,包括“你們要好好在一起”、“你開心,幸福就好”、“之前為你們擔心啊”等。

女友轉低調
為保護戀情不再高調愛,Arissa刪推特戶頭,罕見沒秀與吳建豪合照。
29歲的Arissa之前活躍于社群網絡,但近來卻異常低調,刪除推特戶頭,最近設新推特賬號,卻上鎖只供友人瀏覽閱讀。
此外,她以往不時分享和吳建豪出雙入對的恩愛合照,但近來不再高調。
大前晚,兩人一起出席活動,合照卻一張也不見,唯一同場的蛛絲馬跡,是兩人各自上傳了與美國女歌手Lana Del Rey的合照。
這有別于小倆口一貫秀恩愛作風,女方似乎有意為保護戀情,想低調戀愛、籌備婚禮。

TOP

看來~其實小倆口本沒啥事~,
是媒體愛誇大…,
難怪V受不了~~~

TOP

感謝月光分享

TOP

感謝分享
從心開始的他們一定會更順遂的
祝福滿滿

TOP

真替他們開心呵!
永遠....永遠祝褔他們幸福.快樂~~~~~~~~~~~~
謝謝月光分享

TOP

謝謝月光分享
他們小倆口本沒啥事
媒體真愛報

TOP

媒體真的是讓人喘不過氣來,難怪很多人都只想低調,因為媒體好可怕><,希望他們差不多點><

TOP

祝福他们

TOP

其實比起其他藝人,國王已經是透明度很高,向傳媒交代很多感情事的了,他們還不滿意嗎?
我的instagram是cny511
微博:Angel3729

TOP

祝福他們!!!

TOP

 20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