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5年前,国王低潮小迷失的时候,我们在干些什么

5年前,国王低潮小迷失的时候,我们在干些什么

listen to your heart

5年前,我才初一,这5年来我一直单恋着一个男生。我暗恋了他两年,我们在一起2个月,现在已经分手两年了。
在这之中我没有喜欢过什么明星,那时也只是知道F4,不知道吴建豪。
之后喜欢过林俊杰,喜欢他那纯纯很干净的声音和唱进我心里的歌。
就算现在我依然很喜欢。
几周前,看了下一站后,我找到了当初追星的感觉,是的,他是我们的VanNess.
在他身上我找到了当初唯一的信念和感觉,那种感觉很美妙。
5年前,我不知道他有过什么苦,我不知道他度过了怎样的低潮期,我承认我爱上的是已经重生的他,不过,他的过去,我依旧会把爱给补上来,因为现在的他是我的最爱是我的唯一。
5年后,我不能保证我在哪里,我变得如何,希望你未变,我对你的心未变。

天生我材必有用

TOP

讚><我喜歡支持V不像喜歡明星那種喜歡的感覺,我反而把V當成仰慕的對象,因為他的信念理念感染了我,讓我能更正面的去面對各種事物,所以現在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國王,也希望他繼續加油,呵呵呵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