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坦言:「曾把女生當一塊肉,一個樣品而已!

吳建豪坦言:「曾把女生當一塊肉,一個樣品而已!

NOWnews – 2012年11月2日週五香港時間下午2:32.

http://hk.ent.yahoo.com/news/吳 ... dG9yeXBhZ2U-;_ylv=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建豪昨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坦言:「我以前真的很花心!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常跟父母吵架,還到處把妹、飲酒作樂,我那時只把女生當作一塊肉、一個樣品而已!」

吳建豪為宣傳新片《球愛天空》,上《大學生了沒》,被不少大學生問到:「運動員有的很花心、有的脾氣壞,還有汗臭味,不知他有沒有這些特質?」沒想到吳建豪竟回說:「我以前是真的很花心!」

他甚至坦承以告,回首2007年人生最低潮時,因演F4暴紅,卻不能做喜歡的音樂,又要賺錢養家,人生頓失方向,結果「常跟父母吵架,還到處把妹、飲酒作樂,我那時只把女生當作一塊肉、一個樣品而已!」他說。

直到受洗成為基督徒並「守貞」後,他整個人才豁然開朗,吳建豪說:「這時我發現女性是最棒的創作物,才知道以前對女生的態度很不對!」據悉,他守貞到現在將近5年,平時則靠禱告解決性慾。

此外,《球愛天空》其中有一場戲,導演澎恰恰安排吳建豪和林道遠共浴,阿Ken笑說:「現場應該不用什麼遮吧」,眾人又追問吳建豪「露」到什麼程度,他笑說:「背部全裸,但我還是有穿小褲褲啦!」

..

**不知為何不能放上連結完文地址, 如大家要看完, 煩請覆製以上連結, 不好意思!

[ 本帖最後由 hiuluiils 於 2012-11-5 18:20 編輯 ]

TOP

支持国王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米修米修~

TOP

謝謝分享

TOP

TOP

真性情。娱乐圈的阴暗面实在太多了,有几人能像他这么坦白。

TOP

國王就是這麼真,才讓人這麼喜愛,沒關係,因為國王是愈變愈好,不管之前如何,還是挺國王到底啦><

TOP

謝謝分享

TOP

引用:
原帖由 christie7538 於 2012-11-4 15:21 發表
國王就是這麼真,才讓人這麼喜愛,沒關係,因為國王是愈變愈好,不管之前如何,還是挺國王到底啦>
沒錯~

TOP

 15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