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基督教影展 宣揚福音

 基督教影展 宣揚福音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82057
人间福报   20121114

【人間社記者觀曙綜合外電報導】第五屆「泛太平洋電影節」(Pan Pacific Film Festival,簡稱PPFF)日前在美國加州舉行,活動包括播映三十部國際基督教影片,電影首映、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基督徒電影工作者分享會、音樂展演等,並開放民眾參加,分享福音見證。
PPFF是由韓裔美籍及美國基督徒電影工作者創辦,旨在鼓勵各領域的電影工作者,攝製以「信、望、愛」為核心價值觀的影片,並透過網路、電視、社群媒體、教會、宣教士等傳媒,宣揚福音信息。

其中,一部由穆斯林國家伊朗拍攝的福音電影《One Night Democracy》首次入圍,這部不到四十分鐘的影片,敘述一名伊朗年輕人為了實現心中最大的夢想─「希望自己與國家獲得自由」,離家前往歐洲尋求庇護,經歷不可思議的奇遇,劇情發人深省。 

大陸電影《1040》是開幕片,也是唯一入圍「最佳紀錄片」的電影,片名源自宣教學的「10/40之窗」概念,意指東半球北緯十至四十度之間,以穆斯林人口為主的區域,由亞裔美籍Evan Jackson Leong執導,馬正遠牧師、藝人吳建豪等參與演出,內容探討亞洲基督教的復興。 

另外,拍攝《迦南詩歌》紀錄片的華人牧師遠志明,應邀分享片中主角「小敏」的見證。「小敏」只有初中學歷,沒學過音樂,更不會讀樂譜,卻創作了逾千首讚美詩歌,紅遍大陸各地教會,彌補了大陸文革時期教會詩歌的空缺。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Thanks~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大陸電影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TOP

谢了!

TOP

感謝主!!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TOP

 15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