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票房:《少年派》蝉联冠军 新片《捍卫联盟》出彩

台北票房:《少年派》蝉联冠军 新片《捍卫联盟》出彩

2012年12月04日 07:40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杨乃甄
http://ent.ifeng.com/movie/news/ ... 04/19804054_0.shtml

凤凰网娱乐讯 本周末台北票房榜强片高踞但新片辈出,上周前三名《少年Pi的奇幻漂流》、《暮光之城:破晓》、《寒战》排名不动如山,上映五周的《007空降危机》自第四名小跌至第五名,第四名以及第六名至第十名则全数是新进榜的电影。其中,第八名第十名分别是台湾电影《球爱天空》和《甜.秘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上映后,在世界各地都获得傲人成绩,在台湾上映两周便冲破1亿新台币的票房,许多台湾观众甚至看了二次以上,力挺“台湾之光”李安。上周李安获法国文化部长菲里佩提(Aurélie Filippetti)颁发法国文化艺术骑士勋章,该奖项欲表彰李安对电影艺术的贡献。这个好消息也在台湾媒体的强力报导下,让票房锦上添花。

本周新片冠军则是梦工厂动画2012年度压轴作品《捍卫联盟》。该片叙述邪恶幽灵僻奇试图引发各地孩童心中的恐惧,一群拥有神奇能力的英雄,包括圣诞老人(北佬)、复活节兔(猛兔哥)、杰克冻人(杰克)、牙仙(牙牙)和沙人(沙沙)等守护神团结在一起,组成“捍卫联盟”,欲保护全世界儿童的希望、信仰与想象力。豪华的声优阵容,包括裘德-洛配音的僻奇、克里斯-潘恩配音的杰克,休-杰克曼配音的猛兔哥、亚历-鲍德温配音的北佬、埃拉-费雪配音的牙牙等,也让人“耳”目一新。

由吴建豪主演、本周新进榜的台湾电影《球爱天空》,则以台湾人最喜爱的棒球运动作为主题,试图将台湾民众在棒球场上的热情,召唤至电影院中。该片叙述从小怀抱着棒球梦的男孩林承辉,为了棒球荒废课业,被迫远离家乡转学到台北后,反而迷失自己,尔后在亲情、爱情、友情的纠结下,重新站上投手丘、拾回梦想的故事。此外,该片还邀请了台湾职棒统一狮八大球星客串演出,引发许多台湾棒球迷关注。

金钟名导许肇任转战电影圈后的首部作品《甜.秘密》首周上映,评价和票房也不俗。《甜.秘密》是今年金马影展开幕片,同时也是釜山影展竞赛片以及温哥华影展观摩片,拥有台片一线卡司隋棠、钟镇涛、李烈、马志翔、李千娜等演员。该片以17岁男孩小扬的视角观看各种背德的、青涩的、甜蜜的爱情,以脱俗的手法呈现沉重的外遇题材,许多影评人更称赞该片细腻地呈现了当代台湾生活的情调。



愿票房能够日渐上升!大家多多支持哦!!

[ 本帖最後由 Rachel5125 於 2012-12-4 10:15 編輯 ]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台北票房:《少年派》蟬聯冠軍新片《捍衛聯盟》出彩

http://ent.ifeng.com/movie/news/live/detail_2012_12/04/19804054_0.shtml

2012年12月04日 07:40
來源:鳳凰網娛樂 作者:文/楊乃甄

鳳凰網娛樂訊本週末台北票房榜強片高踞但新片輩出,上週前三名《少年Pi的奇幻漂流》、《暮光之城:破曉》、《寒戰》排名不動如山,上映五週的《007空降危機》自第四名小跌至第五名,第四名以及第六名至第十名則全數是新進榜的電影。其中,第八名第十名分別是台灣電影《球愛天空》和《甜.秘密》。

(擷錄)
由吳建豪主演、本週新進榜的台灣電影《球愛天空》,則以台灣人最喜愛的棒球運動作為主題,試圖將台灣民眾在棒球場上的熱情,召喚至電影院中。該片敘述從小懷抱著棒球夢的男孩林承輝,為了棒球荒廢課業,被迫遠離家鄉轉學到台北後,反而迷失自己,爾後在親情、愛情、友情的糾結下,重新站上投手丘、拾回夢想的故事。此外,該片還邀請了台灣職棒統一獅八大球星客串演出,引發許多台灣棒球迷關注。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我的instagram是cny511
微博:Angel3729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很不樂觀的票房成績
會不會是因為上映的場數不及前幾名的多呢?
希望後勁會越來越強....
微博﹕Alice__Yu http://weibo.com/1862182532
微信﹕AY_alice

TOP

台灣電影業比香港更難生存....唉...
用心 去愛一個人 用心 去支持一個人
用心 去明白一個人 用心 去尊重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 對方一定也會感受到

這十一年,偶像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未來 只想努力繼續走下去!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24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