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澎恰恰衝電影票房 不忘幫母校遠東科大「賣番茄」

澎恰恰衝電影票房 不忘幫母校遠東科大「賣番茄」

2012/12/06 23:17.    華視新闻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212/201212061159050.html

紅通通的小番茄新鮮可口,正值採收期!執導電影「球愛天空」,藝人澎恰恰6日帶領片中多名演員,一起回到母校遠東科技大學,捲起袖子當起一日志工,到學校的幸福番茄園採番茄,呼籲各界一起來認購。

在寒冬中,幫助那些來自弱勢家庭的學生。通識教育中心主任詹添印指出,這片番茄園是在九月初,大一新生入學時所栽種。呵護一顆顆小番茄長大,除了讓學生瞭解生命的成長,服務學習組長郭國棟指出,收成義賣可以籌措到愛心捐款,每年都可以募到30~40萬元。

原本到校園舉辦新片簽名會的澎恰恰,一聽到遠東校友中心總幹事蔣丞哲介紹這段故事,澎恰恰親自下到田裡採番茄。他說,覺得很有意義,貢獻心力是很光榮的事,也希望各界能踴躍認購「遠東幸福番茄」。

澎恰恰是遠東工專機械科遠東科技大學前身畢業,民國64、65、66年曾在全國棒球賽五專組中,締造3連霸的光榮戰績。這次拍棒球電影,希望號召更多人找回對棒球的熱情!

「故事的前半段所描述的正是自己的故事」,澎恰恰指出,他今年考上遠東科大創新設計與創業管理研究所,並加入遠東科大棒球校隊,看看他身上繡有遠東科大的「39」號球衣背號,正好是電影片中主角吳建豪所穿的球衣背號。

「有一天我一定會登板,站上投手丘投球,成為全國大專甲組棒球最老的投手,雖然我已經57歲」,澎恰恰告訴台下學弟妹這個夢想。雖然原訂上個月協會盃成棒賽要出場投球,因所執導的電影要宣傳,被迫取消。

但澎恰恰昨天還是向學校爭取,在明年3月的春季聯賽中,能夠代表遠東出場投球!助理教授陳彥君指出,南區聯賽中首場可能會先碰上長榮!剛好是「球愛天空」片中男主角所代表的球隊,女主角王予柔驚呼「到時候,澎哥要挺那一邊啊?」

[ 本帖最後由 Rachel5125 於 2012-12-7 02:22 編輯 ]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我一辈子的偶像

TOP

哟呵,吾王很有情义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