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澎哥《球愛》失利 學李安不氣餒

澎哥《球愛》失利 學李安不氣餒

2012-12-09 中國時報 黃嘉平、林怡秀/專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120900038.html

拍過處女作《帶一片風景走》後,澎恰恰(澎哥)說,電影《球愛天空》是他的期中考,該片上映,票房未盡理想,讓原本對拍片有信心的他,體驗到台灣電影人的不容易:「晚上常睡不好,很煎熬」、「一個環節錯了就慘了」,也說台灣30部電影裡,常只有1部成功,競爭激烈。

 拍第3部要多考慮

 澎哥感嘆:「我對棒球這麼有熱忱,大家也都看到,怎麼沒有人要捧我場。」他自認9月殺青、11月上映太趕,他說《風景》從殺青到上映有8個月的時間慢慢磨,因此票房還不錯。是否打算再拍第3部,他考慮良久,表示會深思。

 他坦言未來想把重心移到電影,終極目標是成第二個李安,「但能不能做到,我也不知道。」他的主持生涯已拿下5座金鐘獎,自認年紀到了、各類型節目也都主持過,說該是把舞台讓給年輕人的時候,並點名浩角翔起是新生代裡有機會接棒的組合,「他們有那麼一點樣子,但還需要更多磨練。」

 吳建豪被綁7小時

 《球愛天空》其實卡司不錯,吳建豪在片中為求伊林名模王予柔的原諒,被綁在十字架上,寫著「請原諒我」四個大字,一整天架在上頭近7個小時,晚上突如一場大雨更讓他吃盡苦頭,畫面卻更完美,澎哥樂得說:「天助我也,就算來100台水車也做不出這種雨。」也讚美吳配合度高。

 為了讓首度合作的兩人順利拍親熱戲,澎哥要他們在咖啡廳「喝咖啡調情」,卻偷偷開機拍了起來。吳對著王大聊耶穌基督近20分鐘,靠「神蹟」培養默契,最後讓他順利解開她的第三顆扣子拍起親熱戲。


神的大能充满国王了!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谢谢分享
米修米修~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TOP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分享
[/fly]官佳霖

TOP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11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