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Yahoo!奇摩名人娛樂2012年度人氣大獎|人氣天王戰(中)

Yahoo!奇摩名人娛樂2012年度人氣大獎|人氣天王戰(中)

http://bit.ly/VLCNfE

121217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2年人氣天王。(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記者黎嘉斌、陳家豪/綜合報導

2013年即將到臨,回顧2012年,有新人竄紅,也有人一直都是鎂光燈的焦點,但誰才是網友們心目中的年度人氣天王呢?為此,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別舉辦「2012年度人氣大獎」活動,要票選出今年的「人氣天王」。究竟有哪些大明星入圍?今年又有哪些好表現?大夥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以下僅擷錄Vanness部份)
■ 《球愛天空》吳建豪  精湛演技王予柔又愛又恨(馬上投他一票

時尚舞王吳建豪,目前正為棒球電影如火如荼宣傳中。因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爆紅的他,接下澎恰恰所執導的棒球故事電影《球愛天空》,女主角戲外更稱讚吳的演技:「他演的非常到位,連我看了都很討厭他。」粉絲將會看到吳建豪為戲剃平頭的大膽嘗試,他也將會在大螢幕上,向大家展現台灣棒球魂。


▲吳建豪拍攝電影《球愛天空》為戲剃光頭,堪稱個人大膽新突破。(記者林調遜/攝影)

★你的偶像是「吳建豪」嗎?趕快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幫他衝票去!(投「吳建豪」一票

大家記得每天給吳小V投三票哦

[ 本帖最後由 Estonia 於 2012-12-17 21:47 編輯 ]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谢谢通知!!投了!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謝謝愛沙分享~投了~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每天都要投

TOP

那是一定要的啦!

TOP

TOP

投第二天 今天借帳號加投 衝阿 感謝愛沙提醍,要不忙完回家就忘了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