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周杰倫自豪8塊腹肌 「公公舞」趕搭《甄嬛傳》熱潮(組圖)

周杰倫自豪8塊腹肌 「公公舞」趕搭《甄嬛傳》熱潮(組圖)

http://m.chinayes.com/news_1_1_20121224212534050824020.html
2012-12-24 21:35

Yes娛樂 12月24日台北報導 周杰倫推出第12張創作專輯《十二新作》,耶誕節還送上禮物,讓Hit Fm電台12月27日專輯發行前,全天進行獨家大首播,他表示以往保密到家,不如一次公開,雖然怕下載或盜版,但自豪表示對自己的專輯相當有信心。
而這次專輯新造型,周杰倫大方秀出健身成果,秀出8塊腹肌,有網友質疑「假的」,他連忙搖頭,澄清「不可能」,表示這次還有拍MV,有動態可以鑑定,而他也曾請記者「驗貨」,對8塊腹肌頗自豪,笑言身體線條比高中時更好。
為了達到目標,他積極練身,上健身房時遇到吳建豪、汪東城,還會互相「觀賞」,時常聊健身話題,相約明天再來,周杰倫表示「身材練好之後,拍照會變好看,很有年輕的感覺,大家也會互相激勵,滿不錯的」。
最新曝光歌曲《公公偏頭痛》,MV中大跳「嘻哈公公舞」,他表示這首歌的概念很早就產生,這次也很幸運搭上宮廷熱潮,眾人笑問:「是否也迷《甄嬛傳》」?周杰倫:「助理在看,也跟著一起看,她都自稱是本宮,但我才是老闆!」耶誕節將至,工作忙碌的他,「朋友」的禮物可能要等節日過後才送,但他笑說:「媽媽的禮物她應該自己會買,不用擔心」。


在健身房相遇,還互相“觀看”!我也很想看啊!

[ 本帖最後由 Rachel5125 於 2012-12-24 22:08 編輯 ]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TOP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謝謝J-yuen

TOP

謝謝J-yuen分享

TOP

TOP

谢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