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球愛天空」破千萬 澎恰恰返鄉催票 (13/1/11聯合報等..)

「球愛天空」破千萬 澎恰恰返鄉催票 (13/1/11聯合報等..)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629005.shtml

「球愛天空」破千萬 澎恰恰返鄉催票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3.01.11 03:37 am
  
「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開心回到故鄉嘉義。
電影「球愛天空」在導演澎恰恰一番苦戰、用心和觀眾搏感情下,票房已突破千萬,11日起還將在澎導的故鄉嘉義市推出,榮歸故里與家鄉親友分享,讓他既緊張又開心。
「球愛天空」昨天在嘉義舉辦記者會與當地特映,澎恰恰坦承,不想讓不忍批評他的人看特映,尤其是親人。坐在台下第一排的他硬擠出笑容,當聽到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咱嘉義的小孩帶著他的作品回來了」,更讓他緊張。幸好影片放映後,觀眾感動或爆笑的反應,都如他預期,他也終於安心地說:「這下可以面對家鄉父老了。」

澎恰恰說,「球愛天空」的故事內容是以他在嘉義成長為背景,雖然帶著作品回故鄉很高興,但他不敢以「榮歸故里」來形容自己,只希望能得到鄉親的支持與鼓勵。

昨天特映會上,市長黃敏惠為澎恰恰披上寫著「球愛天空、一人一票」的彩帶,為影片催票,他也回贈特製簽名球。他表示,大家通常只在電視上看到他搞笑主持,希望透過電影讓鄉親知道他的另一面。

------------------------------------------------------------------------------------------------------------------------------------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11/today-show9.htm
球愛捲土重映 票房破千萬

澎恰恰昨天回到老家嘉義市出席電影特映會,但他近鄉情怯,不敢通知家人來看他,但現場觀眾不吝給他鼓勵,就連路人都給他打氣,老家的溫暖讓澎恰恰深受感動!

「球愛天空」重新上映,導演澎恰恰拚了命跑宣傳,這部片在中南部賣得比北部好,目前全台戲院票房約800萬,若加上包場,累計票房已破千萬。此片今天起在嘉義市上映,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昨天上午在嘉年華戲院舉行首映記者會,嘉義市長黃敏惠現身力挺,令澎恰恰「揪感心」。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特別包兩場,邀請民生國中、嘉義高中棒球隊以及弱勢團體進戲院觀賞勵志的「球愛天空」。

澎恰恰難得回到老家,心情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他擔心:「如果記者會場面不夠熱怎麼辦?」沒想到現場人聲鼎沸,令澎恰恰感動不已,他說:「我不想讓對我不忍批評的人看特映,尤其是親人。當我聽到市長說:『咱嘉義的小孩帶著他的作品回來了!』更令我緊張。」

好在現場觀眾給予「球愛天空」正面評價,令澎恰恰卸下心中大石,「我心安了,終於可以面對家鄉父老。」他允諾下一部電影會回到嘉義拍攝:「我希望能把作品帶回故鄉,表達自己對鄉親的感恩。」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11 20:44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謝謝you you分享~
恭禧澎導!!
球愛天空加油

TOP

「球愛天空」破千萬  恭禧澎導!
  加油!加油!再加油!

TOP

TOP

TOP

謝謝you姐分享
希望「球愛天空」快點來香港上影

TOP

恭喜球愛天空票房破千萬~

TOP

謝謝you姐分享

恭喜球愛天空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