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激勵弱勢兒 「球愛天空」免費看

激勵弱勢兒 「球愛天空」免費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 ... 24.htm?Slots=TPhoto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導演澎恰恰從小就愛棒球,甚至拍成電影「球愛天空」,已於去年十一月底上映,由於劇情相當勵志且笑中帶淚,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特地購買五百張電影票,於十七日請社會局轉送給弱勢兒童,副市長徐中雄表示,市長胡志強說要再加碼五百張;澎恰恰昨天親自出席,表示榮幸,也談到拍國片的辛苦,需要民眾支持。

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贈票

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成員在看完「球愛天空」後,相當感動,決定購買五百張電影票送給弱勢兒童觀看。

社會局十七日舉行「球愛天空」關懷弱勢在台中記者會,協會將五百張電影票轉送社會局,副市長徐中雄表示,澎恰恰是「憨人」,明知拍電影很辛苦也不見得會賺錢還要投入,但此部「球愛天空」正好給時下的台灣打氣,希望「球愛天空,台灣向前衝」。

澎恰恰表示,「球愛天空」內容是描述飾演一位大專學生的吳建豪因為愛棒球把親友的關係都搞壞,但最後還是透過打棒球把所有關係都重新改善,相當勵志且笑中帶淚的一部電影。

澎恰恰表示,對於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為了鼓勵弱勢兒童有正面思考,特地購買五百張電影票要給單親弱勢兒童觀賞,讓他感到很榮幸。

澎恰恰也感觸地說,雖然有幾部國片賣得不錯,但也有很多國片很慘,「球愛天空」雖有口碑,但票房並不佳,曾想放棄下片,但又獲得眾人的鼓勵,才持續堅持放映,他更開玩笑地說,「說不定會成為賀歲片」。

TOP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很好!! 很感動呀~~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球愛天空」內容是描述飾演一位大專學生的吳建豪[因為愛棒球把親友的關係都搞壞]"

依據片中劇情
是否如此解讀較符合呢?
"「球愛天空」內容是描述飾演一位大專學生的吳建豪[因為遺忘對棒球的愛,把親友的關係都搞壞"]
"但最後還是[喚醒自己對棒球的愛]透過打棒球把所有關係都重新改善"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18 13:40 編輯 ]

TOP

谢谢分享!可惜的是我们这边要很久,才可以看!唉~~~!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引用:
原帖由 you 於 2013-1-18 13:23 發表
"「球愛天空」內容是描述飾演一位大專學生的吳建豪[因為愛棒球把親友的關係都搞壞]"

依據片中劇情
是否如此解讀較符合呢?
"「球愛天空」內容是描述飾演一位大專學生的吳建豪[因為遺忘對棒球的愛,把親友的關係 ...
這樣的解讀比較符合劇情~

TOP

謝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