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
發新話題
打印

球愛天空自由謝票 力拚3度逆轉勝(13/01/28自由時報等)

球愛天空自由謝票 力拚3度逆轉勝(13/01/28自由時報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8/today-show11.htm

吳建豪喊率搞笑F4開唱 王予柔出賣男友毛加恩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記者趙世勳/攝影


澎恰恰執導的棒球電影「球愛天空」2度上映逆轉勝,昨天特別帶著眾演員舉辦影友會答謝影迷,不但透露「球愛天空」大年初一將打破紀錄在高雄3度上映,同時也讓男女主角吳建豪、王予柔開出支票,如果台北也能爭取3度上映,吳建豪將組搞笑版的F4,王予柔則和男友毛加恩一起露面謝票!

吳建豪追追追 難得唱台語

澎恰恰昨率領「球愛天空」演員團隊,包括吳建豪、王予柔、楊子儀、林道遠、張峰奇、小甜甜、黃郁茜、張育姍和韓京羲等人在本報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一場「球愛天空逆轉勝影友會」,和粉絲面對面同歡!

影友會上,林道遠不但和唯異樂團演唱了電影主題曲「追球榮耀」,也和吳建豪、楊子儀、張峰奇等人重現電影中追女朋友的歌曲「追追追」,這也是吳建豪難得演唱台語歌,現場影迷反應熱烈。

澎恰恰搶台北賀歲檔 盼再創紀錄

雖然「球愛天空」已2度上映逆轉勝,但導演澎恰恰仍不放棄讓更多影迷看到他辛苦執導的作品,希望能爭取到賀歲檔期3度上映,打破影壇紀錄,他感性表示,如果電影能順利3度上映:「那就可以刻在墓誌銘上了!」目前他已爭取到農曆大年初一高雄喜滿客將3度上映「球愛天空」,接下來希望台北也能順利在賀歲檔期3度上映。

王予柔惜肉 推毛加恩露點

為了幫「球愛天空」催票,主持人胡如虹要男女主角開出謝票支票爭取台北3度上映,導演澎恰恰提議女主角王予柔穿比基尼、貼胸貼或是帶著男友毛加恩一起現身謝票3選一,結果王予柔考慮許久後決定「出賣」男友,沒想到被小甜甜嫌不夠誠意,還要毛加恩代替她露上半身給大家看。

吳建豪則開出要包場請現場影迷看電影的支票,但遭楊子儀吐槽不夠看,最後決定和澎恰恰、楊子儀和林道遠合體組成「搞笑版」F4,到戲院門口對影迷獻上愛的抱抱,還要一起演唱「流星雨」,讓現場影迷鼓掌叫好。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8/today-show12.htm
脫衣野球拳 楊子儀輸拳大方露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澎恰恰昨帶領吳建豪、王予柔等演員與影迷互動同樂,原本粉絲們想扒光吳建豪,卻意外讓楊子儀及張峰奇「露點演出」,現場爆笑不斷。

吳建豪hold住 脫鞋扒外套


電影「球愛天空」昨在自由廣場演藝廳舉行影友會,導演澎恰恰率演員們與影迷們近距離玩遊戲。玩野球拳時,不少粉絲上台PK,男演員被拱輸的脫一件,只見吳建豪架式十足,沒想到才第一把就輸了,他先是脫鞋,接著又被扒外套,他猛然看到還有一整隊的粉絲等著PK,忍不住笑說:「怎麼還那麼多人啦!」澎恰恰立刻回:「反正要你脫光光就對了。」

粉絲眼看吳建豪拳技高超,開始轉攻楊子儀,他最後慘敗大方裸上身,脫之前還不好意思說:「我好久沒練了。」結果上衣一脫,展現結實的腹肌,讓台下驚呼連連;另一個砲火則對向張峰奇,還有人示威要將他扒光,見大家笑成一團,他無奈問:「為什麼你們要吳建豪脫就很害羞,要我脫就那麼開心?」只穿一件上衣的他,沒兩下就「出局」,被迫露出「健身前」的身材。

小甜甜告白張峰奇 笑果十足

活動中還進行演技大考驗,現場林道遠飾演吳建豪的角色,和王予柔重現電影中她主動跟吳建豪告白橋段,讓林道遠當場害羞臉紅;小甜甜與楊子儀也演上一段,卻被嫌不對味,於是推派她的「緋聞男友」張峰奇上陣演出,只見小甜甜一步一步逼近把張峰奇撲倒,「笑」果十足,而且張峰奇還緊張到不小心打到小甜甜的臉,深怕一下了台挨「緋聞女友」小甜甜罵,張峰奇立刻抱住小甜甜惜惜!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28 19:41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谢谢分享!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謝謝you姐的分享
應該要讓咱們的吳先森脫光光才是~~~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謝謝分享耶~~!!!

TOP

謝謝分享
VanNess你是我不變的信仰

TOP

TOP

TOP

謝謝you姐分享...   
V真的太難叫他脫了~~~

TOP

 13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