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专访周渝民:F4永远是兄弟

专访周渝民:F4永远是兄弟

    除了延续爱情,周渝民也把戏中的友情延续到现实生活中。F4在他心中是一辈子的好兄弟,然而时光过得飞快,单纯美好的青春期稍纵即逝,就像初中时候的铁瓷“四人帮”终究会踏上各自不同的人生路,想要回到原点,又谈何容易。
腾讯娱乐:今年江苏台的春晚F4又重新聚在一起,感动了台下那么多的粉丝,你们当时心里是什么感觉?周渝民:我的感觉跟很多人的感受不一样。对我来讲,四个人之前最靠近的一次工作其实不过在三年前,你得想想我们并不是一直在发四个人唱片的歌手,本来能够在台面上见到我们的机会就很少,可是也从来没有离开过。
  我很享受那个时候的感觉和状态,因为不管任何时候,只要有四个人的工作,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可以真正做回我年龄上可以做的事情,因为我是四个里面年纪最小的。
腾讯娱乐:就是四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心里面的力量。
周渝民:对,我觉得不管几年见一次面,或者几年给观众看一次四个人在一起,只要是四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个录影现场,我们四个人本身就像小男孩这样子,嘻嘻哈哈,笑啊,怒骂对方,我可以数落你,无所谓,我们都是这么好的兄弟。
  你知道我们现场是预录的,我们唱了一首歌以后,接下来肯定要做层色的布景,那台上就需要有一段时间换下一首歌的布景,普通就是赶快下台,但是当天我们没有,我们四个人就在上面拿麦克风,也没停,就当做回馈,现场人很开心,你让我们跳舞就跳舞,你让我们唱歌就唱歌,我们四个人比他们还开心,因为我们享受那四个人团聚的日子。所以那个东西反而是让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有关于这次春晚的合体。
腾讯娱乐:就是有一种在家里面的感觉,有那么多兄长在一起,会有一种特别受宠的感觉
周渝民:受宠倒不觉得,依赖感,好像彼此依赖着彼此的感觉很浓烈。以前的一些记忆,我们在一起工作时候的一些回忆都会涌上心头,而且我们任何人对于工作的模式都没有变,以前怎么样,现在就怎么样,所以一在一起,彩排也不用彩排,试一下就OK了,那个感觉就是默契,四个人在一起有四个人在一起的力量和默契,是可以感化身边很多人,甚至可以感化我们四个人。
腾讯娱乐:现在为什么不能再重新在一起了,你觉得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周渝民:没有不能重新在一起,向来就没有这个问题。但是有一些比较麻烦的东西,如果我们都是在这个圈子工作,我跟你讲你就会清楚,四个人是不同经纪公司的,你要都在一起,很难。这就是为什么外界传了很多次,我们都会去参加哪一个台的春晚,后来都没有成型。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人家会来邀约四个人,所以我只能先安排自己的工作,所以没有不行,但是困难很高。这个我们四个人也清楚,没办法,但是我们能够在一起,我们是很享受在一起的那一段时光。
腾讯娱乐:那有没有想到为了四个人团聚推掉一些自己的工作?
周渝民:那一定要他们很明确的先跟我讲什么时候我们要四个人一起工作。
腾讯娱乐:其实就跟四个好朋友聚会,也很难敲时间一样。
周渝民:我们私底下会碰面的,我跟你讲我们私底下碰面不谈工作,谈工作真的很麻烦,大家各自立场都会因为心态成熟了,会有不一样的见解和看法,难免就会相抵触。所以要都在一起,光我们四个人私底下在讨论工作就已经好像有小小的摩擦这样的东西,那你根本就没有所谓默契关系的各个经纪公司。但是只要能够成型,就是希望我们能够都是很开心地去享受那个时候。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ent.qq.com/zt2013/bigstar ... tlang=2052#anchor_2

[ 本帖最後由 夏钟玲 於 2013-3-28 07:45 編輯 ]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我要看合体演唱会 看完了才能安心嫁人啊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VanNess你是我不變的信仰

TOP

————————最初の信仰,最終の渴望。
                                           V    in  all   lif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