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資料] 搏命撈錢 吳建豪今年娶女友進門(台灣壹週刊620期)

搏命撈錢 吳建豪今年娶女友進門(台灣壹週刊620期)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 ... %9F/623461697667571
在 2013年4月12日21:59 由吳建豪國際後援會 VIFC - VanNess Wu Internetional Fan Club(網誌)

一心想在女友姚之寧(Arissa)今年滿30歲時成家的吳建豪,正努力搏命跳水存老婆本。本刊於4月3日直擊,吳建豪現身舞蹈教室,因練跳水而搞到一身傷的他忍痛為新輯練舞,隔天還馬不停蹄飛往美國跟家人討論婚事,大喜之日進入倒數計時。


吳建豪這一年多來在事業上動作頻頻,傳出為了存老婆本搏命撈錢,日前特地飛回美國與家人討論婚事

近日參加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節目的吳建豪,練習跳水練到全身五癆七傷,傳出將於今年下半年與年滿三十歲的新加坡富商之女姚之寧(Arissa)步入禮堂,日前本刊直擊他現身台北市東區舞蹈教室練舞,隔天就飛往洛杉磯與父母商討並籌備婚事,新專輯還刻意選在五月二十日(取五二○諧音:我愛你)發片,示愛意味濃厚。

跳水訓練 傷脊椎
四月三日晚上九點,本刊直擊吳建豪一身輕便地現身台北市延吉街的MMC舞蹈教室,步入教室前還忙著煲電話粥,等舞群全部到齊,吳建豪才開始新專輯主打歌〈Different Man〉的首次練舞,練到十一點左右收工,舞蹈老師僅用了三小時指導他的姿勢並練習較簡單的舞步,便讓他早早回家休息並準備隔日飛美。
但事實上,這短短三小時的練舞時間,吳建豪全程都是忍痛搏命練習;據悉,他自從以每集人民幣二十五萬元(約新台幣一二○萬元)的酬勞接下《星跳水立方》後,便開始在台灣接受跳水訓練,卻搞到脊椎受傷、筋肉過度痠痛與大腿布滿瘀青,還在上個月不慎跌倒,趕緊去中醫診所推拿,可說是傷痕累累。


4月3日 21:05 本刊直擊吳建豪為新專輯首次練舞,進入舞蹈教室前還忙著煲電話粥,講了快十分鐘才依依不捨掛線。


吳建豪與姚之寧二○○六年交往後歷經兩次分合,傳出決定在女方年滿三十歲後步入禮堂,婚後全力做人



吳建豪新專輯主打歌〈Different Man〉也是走舞曲路線,且選在5月20日發片,示愛意味濃厚。


戀情穩固 訂婚期
據悉,吳建豪一日首錄《星跳水立方》,在三公尺跳板預賽、兩次試跳拿下分組第一的成績,而下次上場比賽的錄影日期訂在五月初;但這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吳建豪得練跳水、籌備專輯、還趕著返美見家人,拚工作也拚婚事。
吳建豪的美國行,雖然跟公司報備是要辦護照,但主要仍是跟家人商量與女友的婚事,兩人交往初期,傳出女方父親不認同吳建豪的藝人身分,反對兩人交往,但今年三月吳建豪與女友及準岳父遊西湖的照片曝光,足見他已獲得準岳父認同。
此外,吳建豪為了達成「婚後生六個小孩」的心願,兩人預計在今年七月三十日,也就是姚之寧滿三十歲後就結婚,但確切的日子,還待吳建豪返美跟家人討論後才能決定。吳建豪原本預計四月推出的新專輯,也改在五月二十日發行,取諧音「五二○(我愛你)」,首波主打歌〈Different Man〉,也成為吳建豪立志當愛家好男人的示愛宣言。
姚之寧因在二○○六年與吳建豪拍攝MV〈我的王國〉相識相戀,兩人交往一年後分手,二○一○年四月復合,但同年五月再傳分手,沒多久又再度復合至今,雙方有結婚共識;如今,吳建豪專程飛美跟家人討論婚事,兩人的婚禮已進入倒數計時。
對於吳建豪傳出飛往美國是為了籌備婚禮一事,經紀人Katie至截稿前未接手機無法取得回應。



吳建豪以每集新台幣一百二十萬元的價碼,加入大陸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節目跳水,苦練有成首次錄影拿下分組第一。


據悉吳建豪除了過度運動、肌肉拉傷,大腿也因跳水撞得多處瘀青。



為了電影《球愛天空》的洗澡戲,吳建豪露出精實肌肉,在積極打片下,日前《球》劇三度上映。


三月初,吳建豪(左二)與女友(中)一家人同遊西湖,全家福照大方po上網,婚事獲得準岳父(左一)的認可。(翻攝自網路)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4-14 13:48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分享

TOP

谢谢分享!~好事连连噢

TOP

TOP

謝謝分享,,
.

TOP

恭喜他囉!

TOP

期待啊。什么时候首播呢?

TOP

謝謝分享~ 恭喜國王

TOP

謝謝分享
VANNESS **是最好的>
LOVE >FAITH>LIVE

TOP

谢谢分享!真的很有可能是arrisa生日结婚。有些失落,但偶像快乐,我们也会快乐他的快乐

TOP

 16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