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跳水賣肉是專業 期盼婚禮小而美(13/4/17等等)

吳建豪跳水賣肉是專業 期盼婚禮小而美(13/4/17等等)

http://tw.news.yahoo.com/吳建豪跳水賣肉是專業-期盼婚禮小而美-160259060.html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吳建豪在跳水節目大秀腹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他表示對三角泳褲沒轍,因此才穿四角泳褲,認為裸露是專業也是禮貌。日前傳出和女友好事近,吳建豪坦言希望婚禮走小而美路線,表示有空就會處理「婚事」。
吳建豪(Van NESS)受邀擔任【2013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代言人,即將推出新碟的他昨天(16日)返台拍攝宣傳短片,由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街舞狂潮】導演蘇哲賢掌鏡。近來大陸跳水節目火紅,參賽者之一吳建豪說自己愛翻,對體操和翻筋斗有興趣,所以很快就答應節目邀約。
他在節目中大秀人魚線及巧克力腹肌,畫面格外吸睛,吳建豪說:「裸露是工作的基本專業,是對觀眾的基本禮貌。」談起跳水印象,吳建豪表示從跳下到進入水裡只有1.4秒,「當下只有想到要夾緊雙腿、抱腿、繃緊肌肉、入水。」過去他曾嘗試過10米跳台,對於處女跳成績,他笑說:「亂七八糟的。」
至於和論及婚嫁的女友進度,吳建豪表示不避諱公開兩人情事,但不喜歡透過媒體討論,他承認想過婚禮形式,「會走小而美路線,僅邀請少數至親好友出席。」今年會完成嗎?他說:「有空就會處理(婚事)。」2013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預計5月開始接受報名,總獎金高達44萬元。
-----------------------------------------------------------------------------------------------------------------------------------
吳建豪裸上半身噴鼻血 再穿緊身三角褲還得了(組圖)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416/kh7atotyhfj68.shtml

Yes娛樂 4月16日台北報導 吳建豪參加《星跳水立方》節目,備受大家關注,他透露當初加入的動機,其實是自己很喜歡翻跟斗,因此很快答應跳水邀約。Van Ness在節目帥氣一跳,博得滿堂彩外,六塊腹肌、人魚線全都露,讓粉絲都要噴鼻血,他表示「如果要裸露的話,(身材)是基本專業,是對觀眾的基本禮貌」。

而Van Ness在節目中,只穿四角長褲跳水,也被網友熱烈討論,他笑說:「真的不習慣三角式的泳褲」,當初接下節目時,有事先表態,網友也熱烈討論:「穿上緊身三角還得了,鼻血肯定止不住」。至於跳水安全性,Van Ness坦言所有運動都有危險性,因此事先準備非常重要。

Van Ness透露「跳水進到水裡,過程只有1.4秒」,完全是身體本能反應,當下只有想到「雙腿夾緊」、「繃緊肌肉」;但隨著外界期待增加,他開始感到壓力,Van Ness:「變得不是怎麼好玩,好像在工作而已」,因此求助信仰,跳水前祈禱,調適壓力的心情,笑說:「我站在跳台上傻笑」,表示對壓力早已釋放。

女友是否有觀看節目?Van Ness保留笑說:「朋友們都有看」,近來頻傳出密婚消息,他堅決否認:「沒有」,但透露「有想過婚禮的形式,只想舉行小型婚宴,只邀近親、朋友參加,不愛大肆宴客」。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4-17 08:53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滿滿都是V的新聞
真開心

TOP

谢谢分享  希望Van Ness幸福

TOP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VANNESS **是最好的>
LOVE >FAITH>LIVE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