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2
發新話題
打印

《星跳水立方》複賽採用雙人跳引發網友“配對”大猜想

《星跳水立方》複賽採用雙人跳引發網友“配對”大猜想

http://www.dingbbs.com/tv/201305/0129566.html

江苏卫视 www.dingbbs.com  2013-05-01 13:03
江蘇衛視推出的全新節目《星跳水立方》已經成功播出三期,每一期收視率不斷創下新高,掀起熒幕“跳水潮”。隨著明星跳水隊員們的逐一展示,初賽還有一場就全部結束,接下來《星跳水立方》將迎來突圍賽和復賽,據節目組透露,讓大家充滿期待的複賽會採用“雙人跳”的形式,消息剛傳出,不少熱心網友等不及最終的名單公佈,早已開始了“配對”大猜想。

初賽反響熱烈,網絡投票爭奪復活機會

《星跳水立方》作為江蘇衛視推出的國內首檔明星跳水競技節目,以新穎的節目形式吸引了大批觀眾和媒體的關注。三十多位明星陸續加盟明星跳水隊,開始自己的“跨界”生涯。經過一段時間的籌備和訓練,節目開播後帶來了新一輪的收視高潮,原本站在舞台上的明星們站在了跳水台上,不禁讓觀眾眼前一亮。至今為止,初賽前三場已觀眾見面,從素顏女神王麗坤、專業級沙寶亮和金小魚,完美人魚線身材的吳建豪,每一場都引爆各種話題。

加盟《星跳水立方》的明星們在初賽中逐一展示了自己的跳水成果,初賽還有最後一場就將告一段落,不過一些因受傷等原因缺席初賽或者初賽中有明顯失誤,沒有發揮好的明星並沒有真正告別《星跳水立方》的舞台,接下來將會給所有暫時離開《星跳水立方》的明星們一次“復活”機會,大家可以在網絡上進行投票,根據網友的投票,票數最多的明星可以重新登上跳台,再一次參加比賽,用實力證明自己。

複賽採用雙人跳,教頭掌握“搭配權”

初賽中的單人跳對毫無跳水基礎的明星們來說難度並不小,訓練和比賽中被水花打痛的事情也是頻頻發生,不過《星跳水立方》似乎還要讓大家嘗試更大的挑戰。據節目組透露,在復賽中將要採用“雙人跳”的比賽形式,也就是說,跳水不再是一個人的事,參加複賽的明星不僅自己要將動作做好,還要顧及和隊友的配合,盡量在速度和動作方面保持一致,難度又增加了不少。

不少結束初賽的明星陸續進入複賽的訓練,《星跳水立方》為大家提供了多種搭配的空間,希望每位明星都能找到最默契的搭檔。然而最後的“分組權”還是掌握在四位奧運冠軍教頭手中,同時教頭們還將為自己的隊員選擇適合他們的訓練動作,讓一組中的兩位明星隊員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默契合作,幫助他們完成精彩的雙人跳,為電視機前的觀眾帶來更多驚喜。

——網友按耐不住,引發“配對”大猜想

在“教頭”們還沒有公佈雙人跳的組合時,有很多熱心網友“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提前做起了“配對”大猜想,其中有四大組合呼聲最高。

【“至尊舞王組”——韓庚+ 吳建豪】

有網友說:“一定要讓韓庚和吳建豪在一起!”這樣配對的原因是他倆在初賽中表現同樣出色,可以說是實力相當,而在生活中,韓庚和吳建豪都有“舞王”之稱,大家相信他們的“強強聯合”一定精彩無比。


【“娛樂至上組”——肖劍+ 王莎莎或肖劍+ 郝邵文】

有了“至尊舞王”組合,大家還配出了“武林外傳組”,希望王莎莎和肖劍能成為搭檔。

“武林外傳組”剛誕生,就遇到了“反對”的聲音,還有網友說:“肖劍當然要和郝邵文在一起,他倆那麼會搞笑,一起跳水肯定有意思。”看來肖劍成了“香餑餑”非常“百搭”。不過無論怎麼搭配,都有將幽默進行到底的意思。

【“實力唱將好兄弟組”——俞灝明+ 陳楚生】

俞灝明和陳楚生都是唱歌比賽中的佼佼者,兩人憑藉帥氣的外表和動聽的歌聲征服了無數觀眾,在為大家分組時,這兩位私下關係也很好的好兄弟毫無懸念地被大家安排在了同一組,觀眾們非常期待看到他們的默契合作。

【“老男人硬漢組”——沙寶亮+ 黃征】

而沙寶亮和黃征在觀眾眼中都是不折不扣的魅力老男人,跳水比賽中大家又進一步見識到了他們硬漢的一面,這兩位自然而然被大家歸到了“老男人硬漢組”中。不知道當俞灝明和陳楚生的“兄弟情深組”遇上“老男人硬漢組”,兩隊之間會不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TOP

謝謝愛沙分享
十分期待雙人跳水

TOP

期待,期待..........
謝謝分享

TOP

真的超期待的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不是已经说了是亮豪组合吗?沙宝亮+V

TOP

TOP

谢谢分享
I am a vanatic from M'sia...
Hope that i will get a lot of friends from this big family... VIFC =]
but since i joined VIFC 2 years ago...
i really got a lot of new friends form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the only reason make we know each others are we are VANATICS <3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14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