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基督徒藝人吳建豪:真愛需等待 婚事交神安排

基督徒藝人吳建豪:真愛需等待 婚事交神安排

http://bit.ly/11gONzb

田偉 / 基督日報記者
2013年05月07日11時57分 (PST)
台灣當紅藝人吳建豪在回應媒體有關婚姻大事的問題時,他表示自己作為基督徒會恪守「真愛需等待,婚姻大事交給神安排」的原則,相信神早已為他預備好另一半。

既跳舞、又跳水,還要出新專輯,吳建豪近來把演藝事業經營得紅紅火火,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面對記者提出的婚戀等私人問題,有智慧的吳建豪用聖經的教導來回應。他說神自由安排,一切順其自然。

作為公眾人物,吳建豪時常要應付一些記者的八卦問題,但他靠聖經的智慧從容應對,獲主內粉絲稱讚。很多關心吳建豪的基督徒也為他禱告,求主幫助他在演藝圈與生活上作光作鹽。

吳建豪歸信基督教、生命的轉變一直成為娛樂圈津津樂道的話題,也為基督徒在社會樹立良好的典範。

30歲的吳建豪被肉欲捆綁,性伴侶如走馬觀花,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2007年,吳建豪在著名美籍華人牧師馬正遠的帶領下決志歸主,並次年3月公開亮出自己簽字的守貞卡。

信主後的吳建豪從花花公子變成一個好男孩,為自己未來的伴侶守貞潔,完全拒絕婚前性行為。吳建豪說為了得到真愛,他願等待。吳建豪的婚戀觀使他成為演藝圈的一股清流。

有報導指吳建豪與認識7年的女友姚之甯感情穩定,計畫在女友滿30歲的日子步入婚姻殿堂。喜歡小朋友的吳建豪還透露想生6個小孩的心願。


當年信主後的吳建豪亮出守貞卡,令當時的媒體大為震動。(圖:網易)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