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發新話題
打印

吴建豪亲导新MV 取材自己的故事

吴建豪亲导新MV 取材自己的故事

http://bit.ly/13PNFgu


吴建豪亲自执导《Different Man》MV。(摄影:黄宗茂/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5月24日讯】 (大纪元记者林若梅台湾台北报导)Van Ness吴建豪亲自执导新专辑《Different Man》中的《Different Man》MV,MV的内容是取材于他本人的真实故事,他承认他的人生有了改变,过去的他不懂事,孩子气、自私,但现在的他被爱充满。

《Different Man》MV充满浓厚Dub-step节奏,歌词中描述吴建豪个人的故事,透露他蜕变为成熟男的讯息,真实地颇析了他的内心世界。他表示,“过去不懂事,孩子气、幼稚、自私,因为找到一份爱,了解爱后而大改变……。”

吴建豪亲自执导MV,并邀请美国舞蹈新秀Brian Puspos合作,打造出酷炫舞蹈,且增加科幻与艺术元素,加上吴建豪精湛的舞艺,使成果更令人惊艳。吴建豪更展现健身有成的8块肌,事实上,吴建豪为了拍这支MV,平时只吃水果、烫青菜、鸡胸肉,展现惊人的毅力。

吴建豪除了当MV导演,还挪出空档参与影片剪接,他表示,“虽然自己一直喜欢尝试挑战,但也会害怕被自己搞垮,而不停问周围朋友的意见,但朋友们 竟然都叫我放胆搞垮吧。最后我也放胆去做,幸好出来的反应不错。”

另外,他更透露自己超喜欢收集配件,光是太阳眼镜家中就有近百支,拍摄《Different Man》MV时就换了10副,他每天出门前都会“穿金戴银”一番,至少戴上10样饰品配件,连T恤牛仔裤上都会有金属感配件、镶钻金项链。

TOP

看了一分钟的MV,真的超级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好!灰常 好!

TOP

我的头像怎么这么小,不科学!!!!

TOP

謝謝分享
愛V~
永遠支持喔!!

TOP

 16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