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23
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中國跳水淪亞軍 台星無緣冠軍又一樁

吳建豪中國跳水淪亞軍 台星無緣冠軍又一樁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611/35076346/

2013年06月11日
【尤燕祺╱台北報導】吳建豪今年3月以每集人民幣25萬元(約台幣120萬元)加盟江蘇衛視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他昨完成最後總決賽錄影,以2跳總成績146分獲得第2名,冠軍則由預賽時曾被淘汰,後來又敗部復活的中國藝人傅辛博以151分奪下,跌破眾人眼鏡,也是繼林志炫日前在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飲恨後,台灣藝人再度屈居亞軍,更讓中國節目「宣傳靠台將,冠軍留中國」傳聞更加撲朔迷離。


自稱練習不夠

吳建豪昨聽聞粉絲替他抱不平,急忙替製作單位緩頰表示:「是自己練習不夠,我完全沒有失落,但近來水碰太多,短時間內不敢再去游泳。」


吳建豪在《星跳水立方》節目中展現超猛好身材。圖╱CFP

---------------------------------------------------------------------

http://bit.ly/15S4qdR
吳建豪星跳水立方摘銀 將榮耀歸給上帝

全威 / 基督日報記者 2013年06月10日04時44分 (PST)


星跳水立方》總決賽中摘銀,吳建豪把所有榮耀都歸給上帝。(圖:吳建豪微博)

台灣基督徒藝人吳建豪在江蘇電視台全明星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總決賽中摘銀,他把所有榮耀都歸給上帝,同時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有基督徒認為,吳建豪愛主的心勝過金牌。

雖然與金牌失之交臂,但吳建豪卻非常感恩與開心。他在新浪微博中數算恩典,把勞歸給他人。

「哈哈哈感謝主!所有榮耀都歸給他!」他說。「感謝所有支援我的朋友,工作人員們,粉絲們,還有教練們!謝謝你們這幾個月的愛,跟耐心,我跳水的時候,不是我一個人在跳,是我們大家一起在跳!」

據大陸網友在百度帖吧發出的消息稱,決賽之戰中,吳建豪與胡佳十米台的第一跳近乎完美,吳建豪還是上次那個向前翻的高難度動作,獲得全場最高分。裁判都誇吳建豪比前奧運跳水冠軍胡佳跳得好。

在最後一跳中,隨著吳建豪走上了他最熟悉的三米板,全場都沸騰了,粉絲們的緊張的心快跳到嗓子眼裏。

吳建豪在板子上掂了好幾下,又說等一下,可能是剛才氣氛太HIGH打亂了節奏,希望重新開始。起跳後,吳建豪挑戰難度高的動作——前翻兩圈,最後出現了失誤:拍水了。

吳建豪因為這個失誤與冠軍失之交臂,一些網友為之惋惜。有人認為吳建豪最後一跳選擇的動作太難了,他也沒時間練習,真的好可惜。

但更多的粉絲都為吳建豪喝彩、鼓勵,「你得第二名已經很棒很優秀了,以一個藝人來說能把跳水練這麼好已經很棒了。你要忙專輯又要忙跳水~辛苦你了~ 你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NO.1。」

星跳水立方告一段落,卻給人帶來很多思考。有人說,吳建豪一跳成名,在大陸的人氣暴漲;還有人說,明星跳水節目帶動了大陸跳水運動的民間普及。

但一些基督徒看來,吳建豪在跳水期間非常自然地向大陸億萬同胞展露他美好的信仰姿態是為主作了好見證;相信在上帝眼中,吳建豪是最棒的,最寶貴的;因為愛主勝過金牌。

---------------------------------------------------------------------

http://www.nownews.com/2013/06/11/340-2949741.htm
吳建豪跳水亞軍又爆陰謀?網友怒:冠軍都你們拿就好啦!

2013年6月11日 10:5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期的跳水節目競爭激烈,包括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和浙江衛視的《中國星跳躍》,2個同性質的節目,紛紛邀請兩岸三地的明星參加節目,吸引觀眾目光。其中在《星跳水立方》節目,9日的總決賽,吳建豪以5分之差錯失冠軍,敗給先前敗部復活的大陸歌手付辛博,跌破眾人眼鏡。

今年3月吳建豪以每集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0萬)的價碼,參加江蘇衛視的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吳建豪表現亮眼,一路殺進總決賽。吳建豪的好表現,讓他成為賽前被評選為最具冠軍相的選手,9日舉行的總決賽,他兩輪合計奪下146分,敗給26歲的大陸歌手付辛博151分,與冠軍失之交臂。

吳建豪在第一輪的10米跳台雙人跳,拿下最高分的80.5分,但在第二輪的3米單人跳水,失常僅得65.5分,最後屈居亞軍。長達4個月的比賽,吳建豪表示對於名次並不在意,賽後她只想大嗑牛排,也笑說「暫時不游泳了」。

只是台灣藝人近期在對岸表現亮眼,像是先前才剛落幕的《我是歌手》,最具冠軍相的林志炫,也是意外敗給羽泉,加上這次跳水比賽,吳建豪也是區居亞軍,有網友就不滿地表示,大陸節目的模式「宣傳靠台將,冠軍留中國」,台灣藝人表現得再出色,還是敵不過大陸。

[ 本帖最後由 Estonia 於 2013-6-11 17:16 編輯 ]

TOP

從這次跳水,看出吳對運動的愛好,及努力!「只要做了,就要做到最好!」
這些日子以來,他又要發片又要跳水,又要宣傳‧‧‧‧‧‧!真的太辛苦了!「亞軍」真的很不容易了!真的以他為榮!他是我們喜愛的「吳建豪」!

TOP

引用:
原帖由 tender_0101 於 2013-6-11 11:35 發表
從這次跳水,看出吳對運動的愛好,及努力!「只要做了,就要做到最好!」
這些日子以來,他又要發片又要跳水,又要宣傳‧‧‧‧‧‧!真的太辛苦了!「亞軍」真的很不容易了!真的以他為榮!他是我們喜愛的「吳建豪」! ...
+1讚
他是我們喜愛的「吳建豪」!
我是一個...很愛...很愛【吳建豪】的媽媽...
希望你們也都...很愛...很愛他...
願主祝福你們...凡事興盛.身體健康...

TOP

引用:
原帖由 melani 於 2013-6-11 13:11 發表



+1讚
他是我們喜愛的「吳建豪」!
+1讚  
再+1讚
他是我們喜愛的「吳建豪」!

TOP

再+4個讚(我們全家)
他是我們喜愛的「吳建豪」!

TOP

外力我們不可控制 看見國王能夠站在臺上跳水已經很開心了。國王說開心 我們當然要更開心啦。跳水告一段落了 希望接下來他的路也一直這樣 璀璨 輝煌喔~~我們給你打氣 VAN NESS~~
MOGLOM

TOP

V終於不用那麼忙了!可以有空閒時間休息了
永遠最愛Van Ness
無人可取代Van Ness :')
永遠最帥、最可愛^^
*一起愛國王*      :-*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10845699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辛苦VANNESS了
這四個月又要忙專輯又要練跳水

卻又都能有精彩傑出的亮眼表現
這是自我要求甚高的人,才能有堅強毅力做出如此表現
雖然跳水沒能得金牌
真是可惜惋歎啊
因為VANNESS每次的表現都讓人感覺冠軍就是他了
(雖然金小魚也潛力十足,頗具冠軍相,沒想到....)
但是沒得金牌不要緊
這四個月來VANNESS帶給大家很多的驚喜與快樂
VANNESS超級吸睛,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
他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認真又努力的VANNESS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

恭喜VANNESS
跳水節目告一段落了
終終於可以好好專心跑新專輯DIFFERENT MAN宣傳囉~!!!

新專輯DIFFERENT MAN 真的好聽喔~!!
內容格局有別於一般台灣藝人發的專輯
曲風與編排充滿濃厚西方歐美風
VANNESS卻又能駕輕就熟,完全不會感覺突兀
非常MATCH
超愛~!!!!

TOP

 29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