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諧星胖妹接班人 也想當女神

諧星胖妹接班人 也想當女神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967656.shtml
宅男女神不斷換新,諧星胖妹也有世代交替,與邱澤拍過麥片廣告的余月如在台灣電影圈尾牙扮謝金燕轟動全場;吳建豪主演「樂之路」日本上映,合作的胖妹韓琳也沾光。
余月如拍燕麥廣告贏得邱澤的心,讓人好奇她是誰?近日她又在偶像劇「真愛黑白配」飾演胡宇威愛慕者,胖妹桃花運令人羨慕。

余月如本人很搞笑,聽說自己被歸類為鍾欣凌、杜詩梅接棒人選,她說:「我有在減肥,我偶像是章子怡,比較想成為女神藝人耶。」

去年在電影圈尾牙扮謝金燕,嗶嗶嗶上台演出讓台下笑瘋了,余月如從小就有喜感和星夢,大二時北上試鏡新竹投資的偶像劇就決定留下闖星途,導演吳震亞便在辦公室給個房間收留她。余月如從小就是各項表演女主角,和邱澤拍廣告時59公斤,現在63公斤,她表示肉肉的雖然可愛,但會往女神方向努力。
韓琳正在拍民視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演出電腦高手,也拍過大愛「手心外的天空」。吳建豪電影「樂之路」,韓琳和偶像有不少近距離接觸,她近距離在裸身的吳建豪身邊聽他彈吉他,有一天吳建豪還跟她說,妳看我的胸肌還會跳動,她斗膽問吳建豪可以摸一下嗎?竟然真的親密「肌」觸。
韓琳笑說當天她看到外面虎視眈眈的影迷,嚇得連廁所都不敢上。韓琳目前體重75公斤,她不想減肥,以胖妹諧星為志向努力

胖妹韓琳(左)和吳建豪合作。
圖/倪有純提供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6-17 08:21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他很可愛~~~~
謝謝you姐的分享
對V的愛不曾少過。
吳小V的按摩實在太舒服(羞)。

TOP

你看我的胸肌還會跳動XDDDDDDDDDDDD

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

謝謝you姐的分享~~~

TOP

謝謝you分享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VanNess你是我不變的信仰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謝謝you姐分享
難怪我覺得她十分面熟
V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我會努力支持你的
V加油<3

TOP

你看我的胸肌還會跳動

TOP

發新話題